~ MamakTalk ~: 趙雅芝穿高跟鞋壓腿,網友嚇到:這個動作我80歲都做不到

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趙雅芝穿高跟鞋壓腿,網友嚇到:這個動作我80歲都做不到



 

趙雅芝一大早就起來了,穿了一身健身裝備開始健身了。

 

赵雅芝穿高跟鞋压腿,网友吓到:这个动作我80岁都做不到

 

不過趙雅芝健身的時候,身邊好像有個跟拍的記者呀,把趙雅芝全程的動作都拍了下來,也是很細心了。

話說趙雅芝健身還是很少見了,所以引起了網友巨大的好奇心,大家觀察的都特別的仔細。其中趙雅芝的鞋子就一眼被網友看中了,這鞋子的高度也有點太誇張了,一帶你都不像正常的運動鞋啊,尤其是鞋後跟,網友說看著有七八厘米呢。

 

赵雅芝穿高跟鞋压腿,网友吓到:这个动作我80岁都做不到

 

鞋子太高,但是不影響趙雅芝健身,健身之前,趙雅芝在跑步機前做了好多準備運動。

 

赵雅芝穿高跟鞋压腿,网友吓到:这个动作我80岁都做不到

 

其中有一個就是抬腿壓腿,趙雅芝做起來是毫無壓力,尤其穿著這麼誇張的鞋子,趙雅芝也是輕輕鬆鬆就腳抬起來了,臉上表情淡定的很,

 

赵雅芝穿高跟鞋压腿,网友吓到:这个动作我80岁都做不到

 

看到趙雅芝的這波操作,網友都很驚訝了。留言區被網友的誇讚淹沒,紛紛表示這個動作難度大,有粉絲說,這個動作她80歲的時候都不可能做到,也是笑死了,還有網友表示自己韌性不好,現在年輕人也不可能做到,大家真的好逗趣哦。

 

赵雅芝穿高跟鞋压腿,网友吓到:这个动作我80岁都做不到

 

雖然網友喜歡吹彩虹屁,但是趙雅芝的這年紀,能做到這個動作已經很棒啦。況且趙雅芝已經這麼年輕了,還不忘健身,不是一般的自律啊。

 

赵雅芝穿高跟鞋压腿,网友吓到:这个动作我80岁都做不到

 

可能健身是一方面,趙雅芝對自身的打扮也從不含糊,每次出席活動,趙雅芝的裝扮都精神,上次趙雅芝還扎了高馬尾,穿了亮色的套裝,簡直不要太年輕氣質了。

 

赵雅芝穿高跟鞋压腿,网友吓到:这个动作我80岁都做不到

 

都說這種衣服是年輕人穿的,是實話了,配上她的髮型,都說六十歲的趙雅芝像個小姑娘。

 

赵雅芝穿高跟鞋压腿,网友吓到:这个动作我80岁都做不到

 

不穿年輕人的衣服,走一走成熟風的趙雅芝立馬就會有氣場。

 

赵雅芝穿高跟鞋压腿,网友吓到:这个动作我80岁都做不到

 

都說人靠衣裝馬靠鞍,趙雅芝穿什麼衣服就有什麼樣的狀態,也是很神奇了。

 

赵雅芝穿高跟鞋压腿,网友吓到:这个动作我80岁都做不到

 

看了趙雅芝,感覺一個人不管在哪種年紀,只要狀態好,精神好,有活力,就是年輕的啊。

来源

(1)

The post 趙雅芝穿高跟鞋壓腿,網友嚇到:這個動作我80歲都做不到 appeared first on Marotify - 生活網.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