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网红霸凌事件懒人包】JB网红家族「家事摆上台」互相指责开骂‼️ 网友:开战好可怕😱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网红霸凌事件懒人包】JB网红家族「家事摆上台」互相指责开骂‼️ 网友:开战好可怕😱



被誉为药剂系网红的Ly Huy,常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药剂方面的知识和宠物等。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lyhuylau) on

最近Ly Huy在Instagram Story难过控诉自己被霸凌。没想到原本单方面的抱怨文,引出了“霸凌者”的现身,双方公开开骂,家事正式摆上台,不仅网红彼此的黑暗面被公开,现在还有影片,已经是实足实的网路公审。

▼Ly Huy写道她一直被几位网红威胁。

▼PO了上一则story后,Ly Huy又受到了攻击,所以Ly Huy突然爆发,公开霸凌她的网红。

原来他们就是著名网红一粒车的姐姐Emmeley Lee和弟弟 Darren Lee

Emmeley Lee和Darren Lee也是网红,在网路有影响力,有很多的支持者和粉丝。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李伊咛Emmeleyyyy❤ (@emmeleylee) 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DarRen LEe☀ (@darrenlee96) on

而Ly Huy是Emmeley Lee和Darren Lee“未来弟媳”/“未来大嫂”,2019年年头被男方求婚了,目前还没过门。

Ly Huy表示,长期收到未来家人不断的恶言恶语,忍无可忍选择公开他们的黑暗面。

2天后,当事者之一Emmeley Lee在自己的IG Story为自己的失言解释和道歉。

另一名当事者Darren Lee做了一则道歉影片,也把这起家事正式摆上台。

影片主要内容说到:Ly Huy的无礼、他们家骂Ly Huy的原因、公开Ly Huy的错以及最后为自己的网路攻击道歉。

▼影片嵌入自YouTube,属原创者所有,如影片遭删除请见谅。

Darren Lee也有在影片中公开Ly Huy不礼貌、伤害到他的姐姐Emmeley Lee的对话内容。

Emmeley Lee发给Ly Huy的其中一段对话

Ly Huy的回复

而Ly Huy也透过IG Story回复Darren Lee在影片中的一切指控。

▼最后,可怜的夹心饼Ly Huy的未婚夫Desmy,也在IG Story恳求双方网民停止攻击。

原本很多的小事累积,慢慢的变成大事,现在还要被网路公审,真的是太难堪了…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沟通,和平解决。

-以上资料&图片来源由Viralcham 小编整理报导-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 海里的大象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