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為什麼嫁給馮紹峰,趙麗穎的「回答」讓人不敢相信

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為什麼嫁給馮紹峰,趙麗穎的「回答」讓人不敢相信



 

我以為趙麗穎不會出來宣傳《知否》了,結果沒想到,在快要過年的時候,終於還是出來撒了一把狗糧。

趙麗穎挺著肚子接受了娛理的獨家專訪,開始還在聊明蘭,聊著聊著,“你現在的小家庭,有強烈的歸屬感嗎”。

 

为什么嫁给冯绍峰,赵丽颖的回答让人不敢相信

 

趙麗穎也是在這個時候,首次聊到了婚後生活,“以前一直在外面拍戲,忽略了家的感受,現在我們成立了自己新的家庭,以後要靠我們自己來經營了”。

當然,趙麗穎還聊到了許多婚後的細節,比如我們已經知道的,“拍戲的時候他會把火鍋裡我愛吃的菜帶回來吃”。

 

为什么嫁给冯绍峰,赵丽颖的回答让人不敢相信

 

馮紹峰說趙麗穎拍戲的時候刻苦到不願吃飯,但他心疼呀,“我跟朱一龍吃完了,我都會給她打包回來”。

但是趙麗穎又說到了一個恩愛細節,“他還會給我煮麵吃,我覺得他煮的面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注意這個措辭“世界上最好吃”,一听就是墜入愛河的女子。

 

为什么嫁给冯绍峰,赵丽颖的回答让人不敢相信

 

之前馮紹峰接受采訪,被問是如何追到趙麗穎的,他說了八個字“日久生情,窮追不捨”。

而這次記者也把同樣的問題拋給了趙麗穎,“馮紹峰有哪些特質使你認為他是一個可以作為伴侶的人”,言外之意就是何為選擇他。

趙麗穎也大方地說了四個字,“非常互補”,然後接著彩虹屁,“他是一個溫和有責任感,有生活情趣真正懂得生活的人”,聽聽,這評價很高了。

 

 

为什么嫁给冯绍峰,赵丽颖的回答让人不敢相信

 

趙麗穎還說了一個細節,就是上次他們牽手逛公園那次,網友都在議論“直男的拍照技術”。

而她自己的內心感悟是,“是在秋天落葉時去的,天朗氣清的,鋪天蓋地的金黃色很漂亮,回頭就能看到那個人,覺得這就是人生的幸福吧”。

 

为什么嫁给冯绍峰,赵丽颖的回答让人不敢相信

 

真的,雖然沒有看到趙麗穎的表情,我光靠文字就能想像到她的狀態是有多甜。

記者看趙麗穎這麼好聊,乾脆有問到了生孩子,大概的意思就是現在正是事業巔峰期卻停下來,趙麗穎的回答是,“還好。”“我其實是順其自然,既然進入了新階段,就把這個階段該做的事情做好”。

 

为什么嫁给冯绍峰,赵丽颖的回答让人不敢相信

 

行吧,那就期待一家三口咯。

来源

(1)

The post 為什麼嫁給馮紹峰,趙麗穎的「回答」讓人不敢相信 appeared first on Marotify - 生活網.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