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影】女兒吵著看爸媽婚紗照 翻到一半「嘟嘴痛哭」:我也要跟爸爸結婚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影】女兒吵著看爸媽婚紗照 翻到一半「嘟嘴痛哭」:我也要跟爸爸結婚



(影片取自YouTube/爆料公社3.0,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家都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堪稱史上最強小三,地位不是旁人能動搖的。一位女網友透露,女兒翻看自己與老公的婚紗照,卻突然開始哽咽,接著掉下眼淚,嘴裡直喊「我怎麼沒在裡面」、「我也要跟爸爸結婚」等話,讓女網友笑慘了。

▲女兒吵著要看婚紗照,沒想到卻突然哭了出來,直喊「我怎麼沒在裡面」。(圖/翻攝自影片)

原PO表示,女兒吵著要看爸媽的婚紗照,不料拿起來翻了幾頁,她卻突然把臉埋在相簿裡,小臉不開心的皺起,感覺快要哭出來。女網友見狀,問女兒在幹嘛,對方不發一語拒絕回答。

這時,女兒卻突然掉下眼淚,一直說「為什麼我沒有在裡面?」、「我也要跟爸爸結婚」等話,還捧起相本擦眼淚。女兒翻了幾頁後停在爸爸的照片上,戲劇性的整個人趴在上面。原PO笑說,,「雙魚座都這樣多愁善感嗎?爸爸一定覺得女兒養到這樣,值得了!」

網友看完影片,留言道「上輩子最深愛的情人無誤」、「爸爸一定很暗爽」、「正宮真的輸了」。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我兒子是一直把婚紗照搶走,不還我然後崩潰大哭」、「我女兒也因爲我老婆跟她說,爸爸已經跟媽媽結婚了,所以不能跟妳結婚,結果大哭」。更有網友感嘆,「爸爸要好好珍惜女兒說跟他結婚的童貞時代,等到長大連爸爸的手都不牽時,會很難過」。(更多新聞就在中天必POTV)


The post 【影】女兒吵著看爸媽婚紗照 翻到一半「嘟嘴痛哭」:我也要跟爸爸結婚 appeared first on 必PO 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