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这部剧有魔力,三大“亚姐”女主都被冻龄了

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这部剧有魔力,三大“亚姐”女主都被冻龄了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共有三部,Miss旧觉得第一部是最经典的,也是记忆最深刻的。自1998年首映以来,掀起了一阵属于国人的“僵尸潮”,也成为了80后的经典回忆。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这部剧有魔力,三大“亚姐”女主都被冻龄了

 

以前的经典剧集对选角还是很有一套的,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中的三大女主,三大女主都是参选“亚洲小姐”出道,但各有特色:一个俏皮可爱、一个温婉单纯、一个性感忧郁,每人对角色的把控都非常到位、刻画深入。今天,Miss旧就来聊聊这三大美女,而这三大美女似乎都“脱离”了岁月的魔爪,一直在冻龄生长。

马小玲:永远的万绮雯、经典的大长腿、现在的冻龄女神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这部剧有魔力,三大“亚姐”女主都被冻龄了

 

当时真的是明艳动人啊

女主马小玲的扮演者万绮雯是那个年代男人们心中的女神,她塑造的田中由美、蓝凤萍、马小玲都是男人们的梦中情人、少女们争相模仿的对象。她标志性的大长腿,让Miss旧真是羡慕不已。

万绮雯生于1970年,1989年“亚洲小姐”亚军。(那一届的“亚姐”很厉害,冠军是翁虹,最上镜小姐是伍咏薇。)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这部剧有魔力,三大“亚姐”女主都被冻龄了

 

左边是万绮雯,中间是翁虹

年近50的万绮雯,近些年在娱乐圈还是比较活跃的,尤其是2012年在TVB正式复出后,参演了多部剧集。看其社交网站上晒出的素颜照,状态非常好,完全不像这个年纪的人啊,也许被“僵尸”冻龄了。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这部剧有魔力,三大“亚姐”女主都被冻龄了

 

万绮雯的感情也算是比较坎坷的,比较知名的恋情是和吕颂贤以及甄子丹的,当年甄子丹迷她迷的五魂三道的,只可惜后来还是分道扬镳了。直到遇到编剧陈十三,两人闪婚、恩爱至今。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这部剧有魔力,三大“亚姐”女主都被冻龄了

 

王珍珍:杨恭如曾是“亚姐”冠军,如今年近半百冻龄似少女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这部剧有魔力,三大“亚姐”女主都被冻龄了

 

王珍珍的扮演者杨恭如,也是一代女神,清纯可人、楚楚动人的模样,不知道让多少男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杨恭如生于1974年,是1995年的“亚洲小姐”冠军。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这部剧有魔力,三大“亚姐”女主都被冻龄了

 

美人终归是故事多,杨恭如也属于一手好牌被自己打的稀巴烂那类女星,不过每个人追求不同,也许人家觉得这很正常。杨恭如凭借自己清纯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星途一直比较顺遂,直到2002,因介入“上海首富”的婚姻被现场掌掴之后,事业发展一度遭遇瓶颈。虽然一直在演戏、参加各类综艺节目,但热度和口碑却一去不复返了。

不过,杨恭如保养的还是不错的,近期被拍到的机场照,也是满屏少女气息,又是一个“冻龄”美人。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这部剧有魔力,三大“亚姐”女主都被冻龄了

 

这身形和容貌,少女感十足

山本未来:张文慈曾误入歧途却坚守底线,现在美丽依旧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这部剧有魔力,三大“亚姐”女主都被冻龄了

 

山本未来的扮演者张文慈,是Miss旧特别喜欢的一位演员,非常喜欢她的气质。包括在剧中扮演的山本未来,叛逆、性感、勇敢,是Miss旧心中的女神。

张文慈生于1971年,是1996年的“亚洲小姐”最完美体态大奖得主。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这部剧有魔力,三大“亚姐”女主都被冻龄了

 

参赛现场照片

张文慈曾演过三级片,但是始终坚守“三点不露”的底线,所以,至今,也没有太多人诟病她这一点。Miss旧对她印象最深的还是《情陷夜中环》中的角色,尤其与谢贤的老少配,很引人注目。

现在的张文慈已经淡出银幕了,偶尔出席一些公益活动,看看她与万绮雯的合照,似乎她保养的更好哦,一点岁月的痕迹都没有。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这部剧有魔力,三大“亚姐”女主都被冻龄了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这部剧有魔力,三大“亚姐”女主都被冻龄了

来源

(4)

The post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这部剧有魔力,三大“亚姐”女主都被冻龄了 appeared first on 轻松每一天.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