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國中妹送東西給暗戀男生…反收正牌女友「恐嚇紙條」 網友笑翻:先跟國文老師道歉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國中妹送東西給暗戀男生…反收正牌女友「恐嚇紙條」 網友笑翻:先跟國文老師道歉



有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三館》發文,說外甥女送暗戀的男生東西,卻收到「正牌女友」傳來的紙條,警告她別妄想,還嗆外甥女要她去整形,引發網友討論。

▲網友說,外甥女送東西給喜歡的男生,沒想到卻收到正牌女友的紙條嗆聲。(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男網友表示,外甥女拿著紙條問我怎麼辦。紙條上寫道,妹妹,我der(的)男友你別碰,這4(是)基本道理喔!明知我們在17(一起)還送他娃娃,你想表達?答應我不動他的。最後還對原PO外甥女嗆聲,「我覺得你先整整型吧」,署名後還寫上關心您。

原PO說,「國中生情竇初開,送娃娃給喜歡的男生。不知道會不會被霸凌?害我好擔心」。原PO擔心外甥女遭霸凌,將內容分享到網路上,請教網友們的看法,引起不少討論

▲外甥女收到的紙條。(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覺得「雖然大家都是小朋友沒結婚,也都有權利喜歡一個人,畢竟戀愛有第三方加入就是一個錯,我認為妳該開導妳外甥女」、「 給她觀念,有女朋友的請先分手再考慮」、「既然正宮已明示,就請親戚不要介入」。也有網友笑回「差點笑倒,誰給你勇氣這樣寫字給人看的」、「叫她先去跟國文老師道歉」、「叫別人整整型?女孩⋯妳先練練字吧」。(更多新聞就在中天必POTV)


The post 國中妹送東西給暗戀男生…反收正牌女友「恐嚇紙條」 網友笑翻:先跟國文老師道歉 appeared first on 必PO 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