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影】韓國正妹開6條件「徵男友」 台男暴動:標準超低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影】韓國正妹開6條件「徵男友」 台男暴動:標準超低



如果參加聯誼,你會開出什麼樣的條件呢?有網友在PTT分享一段影片,是韓國線上聯誼節目的片段,看完讓他不禁想問:「韓國年輕正妹要求男友符合以上條件過份嗎?好像比台灣普妹要求低?」

▲韓國正妹開6大徵男友條件 台男暴動:我要朝韓國發展!(圖片/截自影片)

節目中,一名正妹將和一群30到40位單身男子進行配對,當中的男性朋友會因為不符合女主角開出的條件而淘汰。而剛開始女主角被問到覺得有多少人會留下時,還自信地表示,應該會剩下5位左右,結果最後竟只剩一人留下,讓她相當傻眼,直說「原來我的標準和男生都不一樣!」不過影片曝光後,卻讓大多數台灣網友認為「標準其實很低啊!」

影片中,女主角開出的條件包括「要喜歡一起自拍」、「身上沒有刺青」、「床上像野獸、床下像王子」、「穿搭要有品味」、「有大學畢業學歷」、「要有感情經歷」、「月薪要有1500美元(約4.5萬台幣)」、「一天不能抽超過半包菸」,不過這些條件開出來後,竟只剩下一位男性到達標準,讓女主角相當驚訝。

▲韓國正妹開出的徵友條件讓台男相當意外。(圖片/截自影片)

對此,台灣男網友則表示「這已經很低標了吧!」、「感覺很寬鬆啊」、「要求好低,我決定朝韓國發展了」、「45000在韓國算窮人吧」、「這很輕鬆達標,沒想到我完全符合韓國妹子標準」、「一看影片,台女這種等級不要求個月入10萬我看都太少」、「幹我符合耶,但在台灣我找不到女友QQ」。

 


The post 【影】韓國正妹開6條件「徵男友」 台男暴動:標準超低 appeared first on 必PO 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