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男友:我喜歡胖女孩 她2年「吃肥108公斤」…瘦身反遭拋棄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男友:我喜歡胖女孩 她2年「吃肥108公斤」…瘦身反遭拋棄



俗話說「女為悅己者容,士為知己者死」,每個人都會想成為對方喜歡的那種人,但如果只因外表的改變就變心,那是真愛嗎?英國1名女孩基斯蒂(Kirstie Mouncey)因為男友的審美觀,短短2年內增肥108公斤,因健康因素讓她開始減肥,卻因此被男友分手。

▲男友愛胖女,讓基斯蒂瘋狂增肥。(圖/翻攝自news.com.au

基斯蒂的男友艾力克斯因喜歡體型較胖的女生,不斷灌輸她「胖才是美麗」的觀念,讓基斯蒂每日進食熱量高達1萬卡路里,年僅18歲已有222公斤的驚人體重,更在艾利克斯的支持下,參加肥女孩選美大賽,沒想到其他人看到她,嫌棄又胖又醜,應該要自殺,讓基斯蒂信心瞬間遭到打擊。

▲為了取悅男友的審美觀,基斯蒂2年內增肥108公斤。(圖/翻攝自news.com.au

變胖2年,基斯蒂的健康開始亮起紅燈,讓她決定要減肥。基斯蒂不怕喪命,堅持開刀做胃縮小手術,最後成功卸下50公斤,沒想到艾力克斯竟然在2015年正式提出分手結束感情。

▲現在的基斯蒂減肥成功,找回自信,也開始出現追求者了。(圖/翻攝自news.com.au

事後基斯蒂表示,並不責怪艾力克斯,當時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沒有誰對誰錯,現在的她已瘦至95公斤,也能穿下更多漂亮的衣物,當然單身的她也開始有許多追求者出現。「我想要與更多胖女孩聊天,我要幫助她們變瘦!」基斯蒂最後更說,要幫助與他過去相同的女孩成功擁有健康。(更多新聞就在中天必POTV)


The post 男友:我喜歡胖女孩 她2年「吃肥108公斤」…瘦身反遭拋棄 appeared first on 必PO 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