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影】「你一分鐘賺多少錢」 大學教授不滿開車路遭擋 暴打女清潔員

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影】「你一分鐘賺多少錢」 大學教授不滿開車路遭擋 暴打女清潔員



陝西西安大學教授疑因車路被阻,連同車上女子毆打清潔女工,致其倒地頭破血流,幾乎休克之餘,教授的女伴更當眾叫囂:「我1分鐘掙多少錢,你1分鐘掙多少錢?」事發後該教授遭學校停職。

▲大學教授將清潔女工毆打在地。(圖/中天新聞)

大陸陝西西安一名大學教授,因為不滿清潔人員擋住他的開車道路,竟然當場毆打對方,把人打到頭破血流,身旁同行女助理還嗆女清潔員,說自己一分鐘能掙多少錢,竟然敢擋著她掙錢。事件曝光,引發外界撻伐,這名教授遭學校停職調查。身穿格子襯衫的女清潔員,滿臉是血,站在一旁不停哭泣,看得人既難過又氣憤,更可惡的是,動手打人的肇事者,還一副不在乎的模樣。目擊民眾:「他就說了那句話,就說是那環衛工他自己讓我打。」根據了解,暴打女清潔員的是大陸陝西西安一名大學教授,喝過洋墨水,日前因為不滿對方擋住他的開車道路,竟然下車把人打到頭破血流。 身旁同行女助理,還嗆女清潔員,態度十分囂張。

目擊者則說道:「我聽著最生氣的就是,就是我一分鐘掙多少錢,你一分鐘掙多錢,你擋著我掙錢!」現場群眾就指責他們,你這個不就是等個兩三分鐘的事,你打人家幹嗎呀!社區居民見狀立刻報警,兩人才悻悻然離開,而事件曝光後引發外界輿論撻伐,這名教授趕緊寫了道歉信,任職學校隨即作出停職處分,目前正接受警方調查。


The post 【影】「你一分鐘賺多少錢」 大學教授不滿開車路遭擋 暴打女清潔員 appeared first on 必PO 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