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黃翠如升呢才女 出遊記殺入書展 #女神

2023年7月13日 星期四

黃翠如升呢才女 出遊記殺入書展 #女神



黃翠如升呢才女 出遊記殺入書展

黃翠如升呢才女 出遊記殺入書展藝人黃翠如出名係旅遊達人,近日佢推出遊記《在地上遇見天使》,亦係第3次出書,以才女之名殺入書展,佢喺社交網大晒新書,並留言表示:「第3次出書,最開心又是爸爸。記得那一年第一次出書,爸爸一早到書展排隊買了幾10本書回家,分享給親戚朋友。我的家從來不是書香世家,從小父母對我們5個女兒的期望,就是讀多一點書,寫多一點字。所以我深信對父母來說,二女的最大成就,就是出過書。說文筆,太多人文字功力比我出色,但我感恩,10多年的旅遊經歷,一直寫在旅遊日記的故事,可以在這一刻,變成書本,給自己給大家一個記錄。感激在各地認識的每一個人,是你們給了我無數感動故事。願你喜歡這個小作品。」黃翠如出書殺入書展。分享旅遊見聞。爸爸為佢感驕傲。#黃翠如#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