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明报OL:郑秀文膺双料影后… #香港 #娱乐

2023年4月17日 星期一

明报OL:郑秀文膺双料影后… #香港 #娱乐



明报OL:郑秀文膺双料影后…

明报OL:郑秀文膺双料影后 不介意拍电视剧 获刘青云认同超感动

郑秀文(Sammi)昨晚(16日)凭电影《流水落花》开斋,勇夺第4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她主唱的电影主题曲《我这样活了一天》,同时亦膺"最佳原创电影歌曲",成为双料影后。

领奖一刻Sammi难掩激动台上爆喊,昨晚这位出炉影后出席庆功宴时化身红衣女郎,当刻她的心情仍未完全平复,透露收到很多朋友祝贺信息,并解释激动原因是有感自己的路不易行,又表示得奬非个人荣辱,只想提醒有梦想的人要坚持,不要轻易放弃,因永远不知道美妙时刻何时会降临。

问到赢得影后是否她入行以来最激动一次?她回想过去有几次场合,特别难忘和有意义:"第一次是赢《新秀》,第二个是某年《叱吒》得到最喜爱女歌手奖兼金奬,因为我好难在《叱吒》得奖,还有今次。"

Sammi从没想过成为双料影后,大讚姜涛和王菀之所唱的主题曲跟电影主题很配合,所以得奬感意外。演过不少喜剧电影的Sammi承认,由喜剧转演正剧对她来说是难上更难,因为大家会特别留意她有否"Sammi式"的演出,她说:"希望观众放低枷锁,当我是一个普通演员;因为当你演得好,观众自然感受到,我觉得今次打破了好多观众对我固有观感,所以好开心。"

Sammi不介意再接拍喜剧题材电影,也乐意接受新尝试,笑问有没有打算挑战视后?她笑笑口答:"有好剧本我不介意拍电视剧,不过要有足够休息时间,毕竟现在年纪大。"成为影后的Sammi暂时未决定加片酬,反指拍《流水落花》没有收钱,一切以剧本出发,并愿意将片酬当成制作费,支持更多新晋导演。

至于与刘青云齐夺影帝影后,亦忆起多年前曾合演电影《我左眼见到鬼》。对于青云接受传媒访问,表示很开心见到香港出现很好的女演员,Sammi闻言开心说:"真的吗?好感动呀!因为获有超级演技的青云认同,真是一个好大的鼓励,好乐意与他再合作。"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