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明报OL:隐形战队|江美仪1场戏换5个情绪… #香港 #娱乐

2023年3月14日 星期二

明报OL:隐形战队|江美仪1场戏换5个情绪… #香港 #娱乐



明报OL:隐形战队|江美仪1场戏换5个情绪…

明报OL:隐形战队|江美仪1场戏换5个情绪 被非"人话"对白考起

TVB剧集《隐形战队》昨晚(13日)一集剧情讲述邢风(刘颖镟饰)与Madam Q(唐诗咏饰)成为"活人狩猎"受害者并同告受伤,身处指挥中心的Madam Fong(江美仪饰)因担心女儿邢风大为紧张,一度含泪失控大叫:"白车到未?搵人答我,叫佢哋尽快!"不过,Madam Fong为顾全大局迅即回复冷静并一口气发号施令,之后急步前往停车场欲奔往医院看爱女,惜因为未能开动驾驶引擎加上上司指示,只好留在指挥中心。

江美仪当刻虽已一脸哀伤,但仍专业地强忍泪水,以强悍语气回应上司,冷静数秒后抹掉泪水返回岗位。很晚才赶往医院的Madam Fong,见爱女睡得安稳兼伤势不重,含泪检查女儿情况兼为女儿盖被,露出慈母模样。Madam Fong之后教训邢风并指其不配做警察时,邢风表现倔强,含泪反指母亲未能走出丈夫离世阴霾。

谈到昨晚一集的喊戏,江美仪指观众看时似一气呵成,其实是分几天拍摄,因此维持情绪有一定难度。她说︰"记得係拍医院嗰场先,然后再拍番车嗰场,所以要记得个情绪,同埋要连贯番成场戏嘅节奏,呢个就係难度所在。我拍停车场嗰场戏,第1、2个take係做错咗,要监制指正。嗰场戏难演,因为我好心急想去医院,但又唔可以去,要即刻收番啲眼泪上去做commander,去到医院终于可以喊出嚟。"

江美仪指拍喊戏对演员来说心理压力很大︰"监制好好,每次拍喊戏,佢都係摆第一场拍,等你个情绪唔使抑压到去最尾嗰场好攰时先拍。"她指"讲到呕泡"的对白比起喊戏更难搞︰"大家见到我啲对白比较难讲,同埋监制对镜头要求好高,可能一take过要讲晒半页纸甚至一页纸对白,啲对白又一定要好肯定咁讲出嚟,一唔够肯定就要由头嚟过,所以要好集中精神,个人好攰。我觉得呢套戏嘅考验,係要你好人性化去讲啲唔係人讲嘅嘢,跟住又要有感情又要好firm。"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