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大马人的自私和白目】医护人员再被骗!男子去过大集会,还理直气壮撒谎,带孩子到处走!

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大马人的自私和白目】医护人员再被骗!男子去过大集会,还理直气壮撒谎,带孩子到处走!



一名医生YeeWen Yvonne在3月21日在脸书控诉,她遇到了一名不可理喻的病患,自己是Covid-19的疑似病患,但却对所有人撒谎。

全文翻译如下:

让我来告诉你人类可以有多么不负责任。

一名年轻病患与父亲一起进来,声称呼吸困难。

乍看之下,我们知道出问题,患者呼吸非常快,出汗且脸色苍白。

医生:“你是否加入了tabligh大集会?你的任何家庭成有都加入了tabligh大集会?这一切是何时发生的?”

他们都没有出确切的答案。医生只好继续强迫逼问。

医生:“你确定吗?你真的没有去?你的朋友有没有去,然后有没有一起吃过饭?”

这时候,他的父亲才坦言:“我加入了,但我很好,我没事

我们都感到震惊!!!

我们才想问其他问题,他还提高声量,大声告诉我们他没有病,没有任何症状,没有发烧!

所以你撒谎来啦?如果你加入了那次tabligh聚会,是不允许进入安全区的。医生相信前台已经有事先询问过,相信他们故意隐瞒。

这时候,对话变得非常困难,因为患者大吼大叫并声称他没事没事,并告诉我们他很好。

医生也不得不大喊大叫,问其他问题以尽快获取信息。

医生:“你有没有去检测?什么时候?”

患者父亲:“没有,医生我很好,我没有生病,什么都没有。我的孩子都没有去大集会。”

医生:“你的孩子没有去,可是你有去!你有没有去检测?

患者父亲:“我有去,可是医生说没事。”

医生:“没事是什么意思,那里的医生?讲好好来。”

在一段大轰大叫后,他说他是昨天得到筛查的,还没有结果。

这表示,他目前是疑似病例,还不能确定是不是阳性。但在等待结果期间,需要进行自我隔离,直到另行通知。这个患者父亲显然没有自我隔离。

更过分的是,这个不负责任的父亲带着他的儿子,带到没有装备的患者和医生的安全区域。

这名医生伸冤,你们无法想象,我们到底问了几百次,他们才坦诚这一切。

如果你一开始就说实话,我们会将你带到另一个地方,穿上正式的防护服,保护的所有人,并远离在医院其他患病的无辜人民。

因此,当我们要求他离开时,这位父亲仍然拒绝离开该地区。

医生:“你不能这样做,你知道很多医生现在被感染了吗,里面的其他病人都是无辜的,你应该隔离你不能来这里。”

患者父亲又说,我们的死亡是被老天爷注定的(他谈论了很多他的理论​​,但医生只听到了这些)。

这是医生太生气了无法继续对话,我们只能强行驱赶他离开,因为他真的拒绝配合。

KELUAR SEKARANG,KELUAR KELUAR !! KELUAR !!!

我们锁定了区域,并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内将所有其他患者转移到其他区域。他的儿子搬到隔离室。

该区域立即清洗消毒,所有医生都必须换新衣,从头到脚洗个澡……

所以为什么说谎?

如果你的检测结果是阳性怎么办,你感染了我们多少人去医院的路上与你与多少人联系?患者和家人提供的病史是否正确?等等…

以这种态度,难怪马来西亚每天感染的人数不断在增加。

最后,医生提醒所有人:

“亲爱的朋友,请留在家里,你可能不知道外面有多少白目、不负责任、自私的人。”

-以上资料&图片来源由Viralcham 小编整理报导-

》阅读更多关于新冠病毒疫情即时更新

》阅读更多关于新冠病毒防疫贴士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 晒月亮的光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