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胡歌高清無濾鏡照片曝光,引網友熱議:這還是我認識的胡歌嗎

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胡歌高清無濾鏡照片曝光,引網友熱議:這還是我認識的胡歌嗎



 

近日,有網友爆出胡歌在2019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賽場的照片,胡歌和陳可辛坐在觀眾席上,據悉,胡歌此行是為了在澳大利亞為拍攝電影做準備。

 

胡歌高清无滤镜照片曝光,引网友热议:这还是我认识的胡歌吗?


觀眾席上的胡歌上的胡歌目不轉睛的盯著賽場,全神貫注,用手指摩挲自己的下巴,狀態輕鬆,看比賽也非常投入。

 

胡歌高清无滤镜照片曝光,引网友热议:这还是我认识的胡歌吗?


此後澳網官方社交賬號也在網絡上放出一張胡歌看比賽的照片,只是看到照片很多網友卻感覺照片中的胡歌有些彆扭,認為胡歌變了相。

 

胡歌高清无滤镜照片曝光,引网友热议:这还是我认识的胡歌吗?


此前在一組雜誌封面圖中,照片中的胡歌也讓好多網友認不出,表示:帶著黑框眼鏡的他和之前溫文儒雅的他判若兩人,容貌似乎有些變化。

 

胡歌高清无滤镜照片曝光,引网友热议:这还是我认识的胡歌吗?


其實早在此前胡歌經歷事故後,面容就已經有所改變,而這種改變也讓胡歌一度感到沮喪,但胡歌最後也選擇了積極面對。

 

胡歌高清无滤镜照片曝光,引网友热议:这还是我认识的胡歌吗?


而且外貌上的改變,也並沒有妨礙胡歌這些年來給我們帶來這麼多的好作品,一場意外,讓一個少年迅速的成長蛻變,很多觀眾表示,受傷後的胡歌好似一塊璞玉,變得更加通透了起來。

 

胡歌高清无滤镜照片曝光,引网友热议:这还是我认识的胡歌吗?


一直以來,胡歌從來不局限自己的可能性,拍攝的雜誌封面造型也非常百變,可以溫文爾雅,也可以詮釋少年心性,很好的消化了很多種風格,時尚造型有時過於獨特,也無法被所有人接受。

 

胡歌高清无滤镜照片曝光,引网友热议:这还是我认识的胡歌吗?


況且,在一位教練曬出的合影中也可以看出,胡歌的顏值依舊能打,很多網友表示:照片的角度也是真的很重要。

 

胡歌高清无滤镜照片曝光,引网友热议:这还是我认识的胡歌吗?


不知道你期待胡歌的新電影嗎?

来源

(1)

The post 胡歌高清無濾鏡照片曝光,引網友熱議:這還是我認識的胡歌嗎 appeared first on Marotify - 生活網.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