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上課時無聊把課本變成了這樣子「我牆都不扶只服他」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上課時無聊把課本變成了這樣子「我牆都不扶只服他」



 

坐在最後一排的最角落的位置一般都是屬於不好好學習的學生,老師不喜歡怕影響到其他學生,就會把他安排在這裡,但是,他們也有自己的長處!今天帶你了解下,這個朋友為了更好的學習這些書本上的偉人的事蹟,讓他們活了起來。

 

 

他把人物圖片用小刀一點一點把輪廓刻出來,瞬間就變成了立體的,真的好逼真啊。

 

 

看到這個少數民族的大姐姐,想必大家在上學時都會十分的懷念,熟悉吧。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這個是舞蹈類,跳的舞蹈本來就很美,並且都是十分的漂亮,把這個立起來,真的很像在哪裡跳舞。

 

 

在上學的生物課本里,有一個美女曾是女子健美冠軍!看到她身上發達的肌肉,是一般人無法練出來的。需要專業鍛煉才能練出來的完美的身材!想必大家對她都是過目難忘啊。

 

 

看到這個起初我嚇了一跳,仔細看了下是歷史課本上的,有點像活生生的兵馬俑。好逼真啊!後面的網友的評論才是精華部分哦。

 

 

看到網友的評論真的是笑噴了。

 

 

 

你在上學時有沒有有沒有做過類似很搞笑的事情,或者有什麼讓你印象深刻的呢?告訴我吧!

 

 

via

(2)

The post 上課時無聊把課本變成了這樣子「我牆都不扶只服他」 appeared first on 轻松每一天.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