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影】渣男瞞婚找嫩妹玩!小三發現被騙怒「巴頭洩憤」 他下場超慘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影】渣男瞞婚找嫩妹玩!小三發現被騙怒「巴頭洩憤」 他下場超慘



已婚就不要出來偷吃,要不然下場會很慘。大陸重慶一名女子,抓到男友竟已婚,氣得找朋友與他對質,看見男友後她情緒失控,不斷抓著男友的衣領,用手連打他的頭,狂喊「你沒結婚,結沒結婚?」、「那你幹嘛出來耍」,最後男子不僅被肉搜,就連工作也沒了,網友全都拍手叫好。

▲渣男瞞婚找嫩妹玩!小三知被騙巴頭洩憤 他下場超慘(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只見穿著白衣的年輕女子,得知男友已婚後,竟還與她談戀愛,深感被騙感情,於是與朋友至足球場堵人,見到男友就拉著他的衣領,情緒失控地喊「你結婚了沒?你結婚了是吧!」、「那你幹嘛出來耍?」、「你明明結了婚,根本是個已婚渣男!」。

只見男子還嘴硬,狡辯自己沒結婚,更是讓女子氣得狂巴男友的頭。事後,女子表示「他結了婚還出來玩,他那時找我當朋友,在我不知道他有老婆之前,我們是男女朋友關係,我覺得他欺騙了我的感情,我實在沒辦法忍下這口氣」。

而這段打人影片,也在微博上瘋傳,兩人身分也被肉搜出來,當事男子也因此丟了工作,無奈地說到「全部公司的人都知道,外面的客戶全部都知道啊!誰還願意和我合作呀!」,他現在只希望,網友能將此事當成笑話,讓此事快速落幕。

不過事後有網友表示,兩人吵架完後還牽手離開,但當事女子也跳出來澄清,那些都是造謠,她現在只想過正常的生活。許多網友則拍手叫好「牛逼!好喜歡這個女的,真的霸氣」、「幹得漂亮,打死渣男!這個妹兒很可以,應該跟他老婆一起來收拾他」、「女孩三觀很正確!祝好好解決,找到幸福」、「看著打的好爽啊!」。

※觀看影片請【點我

(中時電子報)

The post 【影】渣男瞞婚找嫩妹玩!小三發現被騙怒「巴頭洩憤」 他下場超慘 appeared first on 必PO 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