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正妹產後罹癌不能再生 小7歲男友竟帶全家跟孩子「消失」

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正妹產後罹癌不能再生 小7歲男友竟帶全家跟孩子「消失」



大陸福建一名28歲女子,在今年6月生下男嬰,她原本以為生下孩子後,等他滿半歲後就要舉辦婚禮,豈料產後她卻罹患上淋巴癌,而男友得知此事後,不僅沒有擔起照顧女友的責任,反而帶著家人與剛出生的孩子「消失」,讓她心痛的表示「他不要我了也行,不治我不管我都可以,我只要帶孩子回廈門」。

正妹產後罹癌不能再生,小7歲男友全家帶孩子「消失」。(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28歲的茜茜(化名)是個外型出眾,工作能力的女孩,3年前她將自己在廈門,一間200多坪的SPA館轉手給他人,原本打算用這筆錢,帶父母移民至澳洲,而期間她至泰國旅行時,認識了小她7歲的小虎(化名),當時19歲的他正從事網球相關行業。

隨後旅行結束後,小虎就對茜茜展開熱烈追求,半年後兩人也順利交往,而茜茜也放棄了移民計畫,更從家鄉搬至男友所居的重慶,在當地工作開了3家店,直到去年10月,不顧家人反對與男友同居,更在今年6月生下男嬰,豈料產後她卻出現癲癇、心臟血栓等併發症,之後更被確診罹患淋巴癌。

茜茜母親得知後,趕緊飛往重慶和小虎輪流照顧她,當時他們曾討論婚期,打算在小虎滿22歲後,且孩子滿半歲時舉辦婚禮,但漸漸地茜茜就發現,婆婆對她的態度有些變化,茜茜表示,婆婆性格較強勢「她把孩子直接抱到自己的臥室,不讓我和我媽碰孩子」,而且每次做完化療,婆婆還會坐在她床前,與她討論今後的醫療費用問題。

正妹產後罹癌不能再生,小7歲男友全家帶孩子「消失」。(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由於經過兩次化療,茜茜的身體很虛弱,美麗的秀髮已掉光,但到9月6日,小虎接茜茜父親一同至醫院,豈料隔日就失去音訊「就是全家都聯繫不上了,我寶寶也不知被抱去哪兒了」,隔幾日她們便至男友家查看,只見小虎坐在車內,也不願意與她解釋就離開,而茜茜上樓發現,家裡的家具全被搬光。

如今,茜茜手機裡的孩子照,變成她的精神支柱「醫生說我以後生育可能性很小了,再生可能就是要命了」,其母親氣得表示「我女兒拿命換來的寶寶,他們憑什麼帶走」,現在她只希望能要回孩子,其他事情都能當面談「他不要我了也行,不治我不管我都可以,我只要帶孩子回廈門」。

而重慶天森律師事務所程軍仁律師表示,由於茜茜與男友並無登記結婚,因此從法律上來說,男方沒有照顧女方的義務,若從小孩「撫養和監護」角度來看,需給女方經濟上支持,且父母才是孩子監護人,因此母親有權將孩子要回來,爺爺奶奶是沒有權力,阻止母親接觸孩子的。

(中時電子報)

The post 正妹產後罹癌不能再生 小7歲男友竟帶全家跟孩子「消失」 appeared first on 必PO 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