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萧亚轩得了爱滋病?】5月推掉所有工作行程, 最后一次发文表示自己生病了就人间蒸到现在!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萧亚轩得了爱滋病?】5月推掉所有工作行程, 最后一次发文表示自己生病了就人间蒸到现在!



➠ 最Realの山海经神话手游 《山海情缘》 火热上线中 🔥 团队PVP + 神兽坐骑全等你称霸!

台湾歌手萧亚轩自今年三月传出疑因筹备巡迴演唱会同新专辑压力过大,而患上怪病致严重失声,开始全面停工休息。

图片来源:taihe

当时萧亚轩决定取消商演、代言及新专辑,至于筹备中的巡唱亦会无限期押后,不过她已接受中医和针灸治疗,有望暑假复工。

➠ 最Realの山海经神话手游 《山海情缘》 火热上线中 🔥 团队PVP + 神兽坐骑全等你称霸!

不过,萧亚轩依然没有复工,更有消息指萧亚轩患上爱滋病,引起网友热议,众多网友都表示惊讶不已。

图片来源:hk01

其实,萧亚轩5月时曾在社交网站以英文留言:「I’m so thankful to everyone that has been supporting me when I’m feeling under the weather. I’ll be back soon I promise. PS these two know how to cheer me up now.」(我很感激那些在我感觉不舒服的时候一直支持我的人。我保证我很快会回来。 PS这两隻小狗知道现在如何让我振作起来),之后就一直没有更新动态,彷如人间蒸发。

图片来源:sina

萧亚轩出道以来,绯闻不断,她更曾与十多位小鲜肉传出绯闻,当中包括:李威、王阳明、溷血模特儿白梓轩、柯震东、周汤豪、百亿男友Elory和台裔美籍学生陈桦等等,一个比一个嫩口,难怪萧亚轩被称为「鲜肉收割机」!

对于患病的传闻,萧亚轩的经纪人就透过媒体表示萧亚轩是患上感冒支气管发炎,之后影响到了喉咙,而导致出演失声的情况,而萧亚轩的身体已经大有好转,即将开始工作。

图片来源:hk01

她的经理人亦在微博力斥造谣者:「无聊的人还真多,能传的更离谱一些吗?」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 不素之客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