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绯闻女友也来帮拖?】彤彤回应Songsen吐槽影片『力撑Cody』却被网民炮轰:做作的人! (内有视频)

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绯闻女友也来帮拖?】彤彤回应Songsen吐槽影片『力撑Cody』却被网民炮轰:做作的人! (内有视频)



⚡为亲爱的新大马而跑!LED希望夜跑+超High演唱会 916 约定你 不见不散!》 点我报名!

不用解释,大家都知道事件的起因是,身为游戏YouTuber 的SongSen(宋圣)之前发布了一个吐槽大马YouTuber的视频而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

Video里,Songsen吐槽Cody是9岁小孩的偶像,同时也说彤彤戴绿帽。

本以为只是YouTuber之间的小玩笑,怎知Songsen的第二个回应Video有放Cody的IG story内容并一直讨论约4分钟,让这场战火停不下来~

这视频引起Cody彤彤关注,就在22日时,Cody和彤彤差不多同步发布澄清Video,并强调是为了保护爱他们的粉丝~ 但网民发现背景一样,一直骂他们是一起造假,直骂Cody不是男人,利用阿源后还拖绯闻女友下水~

图/网络

关于Cody的回应,可以看看其他的文章,Cody发布影片反击Songsen吐槽video基本上也是澄清自己没生气和认为Songsen有点过分,并一再澄清他的story根本不是在指明Songsen,但这件事却被Songsen扭曲来讲~

 

⚡为亲爱的新大马而跑!LED希望夜跑+超High演唱会 916 约定你 不见不散!》 点我报名!

而彤彤的回应影片,一开始就以中国的节目解释了”吐槽“的”吐“的正确发音,也说Songsen利用Cody的感性文来抹黑他。她强调是因为觉得朋友被欺负,不想放任网络霸凌的事情才出来澄清~而且她也说到了一个重点,那就是她回复的留言突然不见了,但不晓得是被谁删除了,之后说就关于自己的事情,如为工作室而忙少更新之类的事~

网民多数都不买账,认为他们的回应很敷衍,认为他们都是做作的人。。。

但也有网民觉得事不关己,网民不需要放大来讨论,希望这件事会尽快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吧~

相关文章:请点我 (宋圣吐槽大马Youtuber掀骂战)

相关文章:请点我 (阿源爆料Cody凌晨Call他)

相关文章:请点我 (Cody发布影片反击Songsen吐槽video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 菜刀 王子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