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當模特兒不能有雜念」面試官要求脫內衣喬奶 應徵女大生崩潰:他使勁揉下面

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當模特兒不能有雜念」面試官要求脫內衣喬奶 應徵女大生崩潰:他使勁揉下面



有星夢、模特兒夢的帥哥正妹,求職一定要小心!最近大陸浙江傳媒學院有多名女大學生,在網路上指控參加「杭州新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的面試,一名面試官以「妳很適合當模特兒」為由,打量她們全身並要求脫內衣,幫她們「正乳」(喬奶),還要她們翹腳、提臀,趁機猥褻她們下體,讓她們相當委屈。

示意圖非當事者。(圖/取自pixabay)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受害的女大生在微博上爆料,日前和學妹一起到杭州的「新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面試,一名男性面試官向她說,「妳看起來很適合當模特」,便開始替她量身體,但過程中要求她解開內衣,還說「幫妳移動乳房的位置」,美其名是「正乳」,其實根本是在猥褻她胸部。

除此之外,女大生表示對方還會要妳翹腳和提臀,在妳做出那些動作的同時,男面試官就會趁機摸妳下體,並邊說「當模特兒心裡不要有雜念」;她知道很多同校的女學生都有遭猥褻,「有個學妹儘管生氣但是選擇沉默」。

爆料女子對話截圖。(圖/翻攝自微博)

爆料女子對話截圖。(圖/翻攝自微博)

爆料女子對話截圖。(圖/翻攝自微博)

猥褻面試的事情曝光後,有不少同校的女學生紛紛附和,勇敢站出來說自己也遇到類似狀況,「他要扒我衣服的時候,我說胸就不要了吧」、「覺得有點噁心…」、「我都沒有胸了還要襲胸也是夠了」、「他使勁揉我下面…我當時就呆住了」。

傳媒學院就業辦公室在8日對此回應,表示已連絡多名被害女大生,會由校方陪同向警方報案;而被爆料猥褻面試的新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則因為校方仍在調查,認為不宜表達意見。

(中時電子報)

The post 「當模特兒不能有雜念」面試官要求脫內衣喬奶 應徵女大生崩潰:他使勁揉下面 appeared first on 必PO 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