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畢業前賭一把!男大生約心儀女到餐廳告白 主廚超強「神助攻」引萬人朝聖

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畢業前賭一把!男大生約心儀女到餐廳告白 主廚超強「神助攻」引萬人朝聖



6月是畢業季,許多畢業生也即將面對新的未來。就有一名男大生在網上分享經歷,對即將畢業的門檻,他想和心儀的女生告白,但總是缺少一個勇敢的決心,沒想到最近一次約吃飯,竟在餐廳主廚的神助攻下,讓他成功「脫魯」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餐廳主廚助攻男網友告白。示意圖非當事者。(圖/取自pixabay

男大學生在論壇「Dcard」PO文表示,畢業前夕鼓起勇氣,向心儀女孩告白脫魯的感人事蹟,而這一切多虧了餐廳廚師幫忙!他說,馬上就要離開學校,心中雖然想對心儀的女孩告白,但畢業馬上就要當兵、女生開始工作,好像也是一種尷尬的處境,於是遲遲不敢動作。

原PO說,前幾天和心儀女孩約了吃飯,到了高級餐廳的他們,算是第一次「正式約會」,心中滿是緊張,空氣中也瀰漫著尷尬的氛圍,「主廚在鐵板上磨刀霍霍豬羊,卻貌似察覺到我跟她之間的微妙。」

吃飯期間,主廚突然對女孩說:「建議你不要配蒜片,不然等等接吻男生會不喜歡喔!」男大生急忙解釋,兩人不是情侶關係,沒想到主廚又馬上補一句,「你應該直接跟她要幾片蒜片來吃,這樣兩個人都蒜味就不會臭了。」

雖然氣氛顯得尷尬許多,不過女孩很大方地對廚師說:「那我來分他一點好了」,隨後就夾了點蒜片和牛排到原PO盤子上,「她完全沒多做解釋,試圖用笑聲掩蓋我的尷尬。」後來女孩起身去洗手間,這時主廚準備上櫻花蝦炒飯時,開口建議安排小巧思,「你把2隻櫻花蝦把(排)成愛心的形狀,放在最上面。」等女孩一回座位,主廚又出招,「這是他特別點給妳的愛心櫻花蝦炒飯」,並露出已經盡力幫忙的眼神。

女孩也笑笑地說:「原來你的愛那麼小喔?哈哈」,聽到這語氣,原PO突然有了把握,於是衝動地直接問:「我願意給妳更多的愛,妳要跟我在一起嗎?」沉默了3秒,女孩默默地點點頭,「沒有主廚的話,你今天幾點才要問我?」結束了這場浪漫又情竇初開的約會,原PO也說:「我想這就是最好的畢業禮物吧!」

(中時電子報)

The post 畢業前賭一把!男大生約心儀女到餐廳告白 主廚超強「神助攻」引萬人朝聖 appeared first on 必PO 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