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高颜值就是可以任性!】长发短发都Hold得住の大马正妹,不管什么造型都Sok死人不偿命💗

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高颜值就是可以任性!】长发短发都Hold得住の大马正妹,不管什么造型都Sok死人不偿命💗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11月10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更多更Fun吃喝玩乐攻略住宿Discount等等立刻点我!!!

大马到处都是看得见正妹的呢!今天又来发掘一个不论是长发短发都Hold得住の大马靓女哟!

那就是May ho啦!大家来看看她以前长发的美照:

来自槟城的美女May ho,也试过剪了一头俏丽的短发秀出泳池照,好身材让网友直呼:「我可以」、「这样刚刚好」!

这几张是不是有点技术性犯规了呢?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11月10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而以下都是近照,美女还是美美哒!

哇哇哇,只能说有酱Sok的身材的美女又高颜值实在是太羡慕啦!好想问,美女你有男票了吗?

资料来源:大马新闻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 菜刀 王子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