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超ㄎㄧㄤ!小甜甜接通告聊裝潢 竟誤傳「男人私密照」過去

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超ㄎㄧㄤ!小甜甜接通告聊裝潢 竟誤傳「男人私密照」過去



藝人小甜甜至今出道12年,不僅在綜藝領域表現亮眼,跨界戲劇圈成績也有目共睹,如今甩肉成功又開拓事業新版圖,演藝路可謂越走越順,而這也多虧了她堅持做自己,包含ㄎㄧㄤ的作風,身為節目常客的她,近日有製作單位找她聊裝潢,她竟自曝「男人」私密照。

▲小甜甜傳錯照,逗樂製作單位。(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昨(21)日在臉書po文,直呼「糗事一籮筐,我到底能多ㄎㄧㄤ」,過幾天有個通告,節目內容是要她聊自宅跟屋內裝潢,對完通告後,製作單位跟她討家裡的裝潢擺設照片作為參考,她嘴上說好,手上卻出錯,傳出一連串「男人」的照片給對方,男方不是別人,正是在韓劇《花遊記》裡飾演「悟空」的李昇基。

▲小甜甜受邀上節目談裝潢,手誤傳了「愛人」私密照出去。(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誤把男神當作裝潢照片傳給製作單位,讓對方忍不住哈哈大笑,直問「這是你家裝潢嗎?笑死」,小甜甜也自責「看看我幹了什麼傻事」、「史上最丟臉的就是我」,這凸槌的行為也逗樂一票粉絲,調侃「用這裝潢心臟受得了嗎,每天回家會不會都睡不著」、「你可以在飢渴一點ㄎㄧㄤ一點」,還有同為李昇基粉絲的網友直接歪樓,跪求「甜甜,我要躺著那張原圖,可以給我嗎?」。

(中時電子報)

The post 超ㄎㄧㄤ!小甜甜接通告聊裝潢 竟誤傳「男人私密照」過去 appeared first on 必PO 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