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諷刺!富翁帶小三回家住8億豪宅 正宮隱忍窩在「儲藏室」生活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諷刺!富翁帶小三回家住8億豪宅 正宮隱忍窩在「儲藏室」生活



若得知丈夫在外養小三,甚至還將她帶回家住,正宮肯定會心碎不已。英國一名擁有45億英鎊(約新台幣1800億元)身價的地產大亨,與妻子結婚多年後又愛上小三,甚至將對方帶回家過著榮華富貴的生活,而正宮僅能窩在宛如「儲藏室」大小的房間,讓人聽得格外諷刺。

<strong>▲富翁擁小三住8億豪宅 正宮隱忍窩在「儲藏室」生活。(圖/翻攝自heatherbirdtchenguiz/juliadybowska)</strong>

▲富翁擁小三住8億豪宅,正宮隱忍窩在「儲藏室」生活。(圖/翻攝自heatherbirdtchenguiz/juliadybowska)

綜合外媒報導,住美國的希瑟(Heather Bird)於2005年嫁給英國丈夫羅伯特(Robert Tchenguiz),兩人婚後3年也過得幸福的生活,但之後感情也漸漸出現裂縫,而她為了爭取高額贍養費,於是多年來不斷隱忍丈夫,「若是現在離婚,我一毛錢都拿不到,因此律師建議我要忍耐,還有機會拿到1000萬英鎊(約新台幣4億元)的贍養費」。

希瑟也向《BBC》透露,現在她住在價值2000萬英鎊(約新台幣8億元)豪宅的1樓,而羅伯特與27歲小三茱莉亞(Julia Dybowska)則住在4樓,她的臥房緊鄰小孩玩耍的房間,且房間空間僅有儲藏室的大小,裡面塞了床、冰箱、小瓦斯爐等,由於活動空間相當小,在家中她也盡量不與丈夫及小三碰面。

而反觀小三茱莉亞的生活,她經常在IG上分享炫富照,可見她著富裕的上流生活,讓人覺得格外諷刺。而當羅伯特得知,媒體的採訪內容後,感到相當不滿,甚至揚言要採取法律途徑「我同意讓BBC進來參觀我的房子,沒想到他們竟然這樣對我!」

(中時電子報)

The post 諷刺!富翁帶小三回家住8億豪宅 正宮隱忍窩在「儲藏室」生活 appeared first on 必PO 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