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上帝要我殺了她」男子發狂拿酒壺砸死癌母 狂灌水「驅魔」稱:她被撒旦迷惑!

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上帝要我殺了她」男子發狂拿酒壺砸死癌母 狂灌水「驅魔」稱:她被撒旦迷惑!



美國佛蒙特州2012年時傳出一起母親遭兒子虐殺身亡的駭人事件!一名55歲的男子因覺得母親「被撒旦迷惑」,且不斷有聲音告訴他「她很邪惡,快殺了她」等話語,因此痛下毒手。他先用醒酒壺親手砸死媽媽,再強制灌水以達驅魔效果。男子遭逮後他向警方表示,是上帝要他去殺人,才會犯罪。不過也因該男精神狀況不佳,判決耗時5年,上月28日才被判處有期徒刑15年。

▲男子表示母親被撒旦附身,因此痛下殺機。(圖/翻攝自rutlandherald網站)

綜合外媒報導,當年55歲的澤羅尼莫獨自照顧患罹癌的母親,甚至因此跟妻子離婚。在2012年時,他腦海中不斷傳出「魔音」要他殺害母親,因此某天他把桌子推向媽媽,並用醒酒壺直接猛敲母親的頭部,第一個敲破後再換了另一個繼續敲,之後還以驅魔為由強制灌水。最後,可憐的媽媽死於頭部重傷,澤羅尼莫也被逮捕。他向警方供稱,腦中一直聽到一個聲音,是上帝要他把母親殺了,因為老媽媽被撒旦附身

根據法院判決的資料表示,一開始辦案過程很困難,因為犯人一直處於精神不穩定的情況。開庭時不斷碎念著「我殺了她,因為她很邪惡」、「是我做的,我殺了她,以耶穌的名義」等話語,增加了判決的難度。之後等他穩定下來後他才坦承,因為覺得母親很貪婪,不僅偷了父親的錢,還是個控制狂,很愛控制他,因真的受不了了才痛下殺機。

但開庭時也有心理醫生出面幫澤羅尼莫緩頰,他表示澤羅尼莫可能因為長期忍受照顧生病母親的壓力,才會精神崩潰,也因澤羅尼莫平時就有在服用抗憂鬱症和焦慮的藥物,他的親戚也表示,這是因為精神疾病所苦才犯下的罪行。但是,承辦該案的檢察官卻直指,這些都不是藉口,無論是精神病還是上帝指示,澤羅尼莫都該被嚴厲審判。最後,法官判定,澤羅尼莫須服15年有期徒刑,過程中矯正署應確認他是否能在獄中治療成功,直到對社會安全再無威脅才可釋放。(更多新聞就在中天必POTV)


The post 「上帝要我殺了她」男子發狂拿酒壺砸死癌母 狂灌水「驅魔」稱:她被撒旦迷惑! appeared first on 必PO 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