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交往10天遭女友前任殺害!衰男父親「欲跪求」…她仍拒作證 :他走時很愛我,我會記他一輩子

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交往10天遭女友前任殺害!衰男父親「欲跪求」…她仍拒作證 :他走時很愛我,我會記他一輩子



殘忍!大陸一名就讀大學四年級的李姓男大生,3月下旬突然接到女友小朱(化名)的訊息,希望他趕回去兩人的租屋處,沒想到一進門卻遭小朱的前男友殺害,最後不幸身亡,而令李父心痛的是,小朱與兒子僅交往10天就出事,而她竟不願意出庭作證,「這樣的態度對我們太不公平了,要我跪著求她都行,但她都沒有回應。」

據陸媒報導,今年3月27日早上10點多李姓大學生因收到小朱的訊息,從實習的銀行回到租屋處,沒想到一進門就遭潛伏在家中的王姓男子攻擊,而王男正是小朱的前男友,因為與小朱發生感情糾紛,憤而威脅小朱把李男叫回家,進而利用利刀砍傷其頸部,導致他送醫後仍回天乏術,不治身亡。

據了解,當時李男受傷倒地後,小朱打電話求救,但王男卻拉著小朱爭吵,還對她說:「妳總說我只愛自己不愛別人,妳看我多愛妳,敢為妳殺人。」李父受採訪時表示,他的訴求就是要凶手被判死刑,「我們家是獨生子,凶手手段太過殘忍,對我們家庭造成這麼大的傷害,其他判決我不能接受!」

李父氣憤表示,小朱事發後不願意出庭當證人,「我發了很多微信給她,到最後甚至是哀求著說,我跪著求她都行,但她還是沒有回我。」而小朱最後一次回應李父的訊息是:「發生這件事我爸媽肯定也想優先保護我,所以我沒有站出來給你們一個真相,原諒我。我和他雖然只在一起10天,但這10天我們很幸福,他走的時候是愛我的,這樣的男人我會一輩子記在心裡。」但李父仍希望女方能站出來,替兒子爭取公道。


The post 交往10天遭女友前任殺害!衰男父親「欲跪求」…她仍拒作證 :他走時很愛我,我會記他一輩子 appeared first on 必PO 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