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哭鬧不安撫? 她竟放任寶寶連哭1小時 自豪「兒子都不會黏我」

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哭鬧不安撫? 她竟放任寶寶連哭1小時 自豪「兒子都不會黏我」



每個媽媽都有自己一套教育方式,對於嬰兒哭鬧到底該不該馬上安撫呢?網友就透露,有媽媽在兒子剛出生時,放任他在月子中心哭了1小時,因此現在都不黏人,這樣的做法讓她聽了超傻眼,連護理人員都懷疑不是親生的。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她表示看到某群媽媽們在討論小孩抱不抱的問題,其中一個讓她感到傻眼。對方說:「我兒子都不會黏我,因為我在他出生的時候都不抱他,而且在月子中心我都放他哭有一個小時,連護理人員都覺得是不是我親生的?」

她認為小孩不會說話就是用哭來表達,對於那名媽媽什麼時候餵奶換尿布很懷疑。「懷胎十月寶寶在一個包覆的環境成長,出來了之後難免會喜歡依附在媽媽懷裡」,她覺得小孩不會被寵壞,而實驗證明也是如此。「我認為每個寶寶都有他的個性沒錯,因為怕抱習慣就放給他哭一小時,你認為這樣就是從小訓練獨立嗎?」最後,反問:放任哭一小時妳覺得很自豪?

▲寶寶哭鬧該不該馬上抱起來安撫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中時電子報資料照)

從她貼出的截圖可見,內容寫道:「這個實驗用一種近乎殘忍的方式證明,肌膚接觸是新生兒一種本能的需要,如果這個需要沒有得到滿足,那麼他一生中就再也沒有機會彌補這個缺失,即使他以後在正常的環境裡成長,他對愛的感知和給予能力都會有問題,這根本的原因在於大腦發育的方式。

▲實驗結果。(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給予建議,「腦殘的媽媽,看了就氣!」、「可憐的孩子」、「對小寶寶太殘忍了吧!難怪人家覺得不像親生的」、「能抱的時間沒幾年而已..以後想抱也不給抱了!要珍惜」、「傻眼~書都讀一半的」、「不想抱就找藉口吧!說的頭頭是道」、「每個人的教育方式不同,等到出事了他就難過了」、「能抱就抱,等會走路就不給抱了!」

※臉書原文


The post 哭鬧不安撫? 她竟放任寶寶連哭1小時 自豪「兒子都不會黏我」 appeared first on 必PO 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