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罗嘉良被踢出TVB台庆,宣萱称:当年离开无线都是诚意问题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罗嘉良被踢出TVB台庆,宣萱称:当年离开无线都是诚意问题



 

罗嘉良被踢出TVB台庆,宣萱称:当年离开无线都是诚意问题!

 

宣萱与任达华今日出席传媒周年活动,宣萱接受记者访问时,就说最近忙于在内地工作,她说:「接下来要飞成都,之后又要去横店为剧集,来来去去都要成半个月。」

 

罗嘉良被踢出TVB台庆,宣萱称:当年离开无线都是诚意问题!

 

谈到无线取消邀请罗嘉良参与台庆,萱萱回应说:「我有看,不过别人的事,我就不过多评论了,我之前都说过我当年离开TVB就是因为诚意问题,不过杜之克人很好,之前合作几次都是他特地找到我,所以我只会和杜先生谈。」

 

记者问及她可会参与无线颁奖礼?萱萱就说:有诚意就会继续合作,我们都是说道理的。

 

罗嘉良被踢出TVB台庆,宣萱称:当年离开无线都是诚意问题!

 

说到如果出席颁奖礼很大机会成为TVB视后,萱萱就称:不应该出席才有奖拿,奖项就随缘了,工作已经排到明年,如果能拿到就开心,没有就继续工作!」

 

罗嘉良被踢出TVB台庆,宣萱称:当年离开无线都是诚意问题!

 

另外,同场的任达华接受访问时就说:「今天过来支持一下,最近在谈有电影要开拍,到时候会视乎能否抽时间一家人到芬兰度过白色圣诞节。

 

TVB 50周年台庆晚会将于11月19号晚举行,本来这是一件好事,但却遭到了首届视帝罗嘉良炮轰,TVB为了几万元的机票等费用,取消了罗嘉良的邀请。

 

TVB遭罗嘉良炮轰:为几万元费用临时取消50周年台庆邀请

 

早在10月份,TVB就与罗嘉良经纪人接触过,邀请罗嘉良出席TVB 50周年台庆晚会,并表明可以报销罗嘉良回香港和住宿的费用。当时罗嘉良在内地拍戏,11月份前往加拿大为儿子庆祝18岁生日。

 

接到邀请后,罗嘉良表示怎么忙也要抽空参加“娘家”的50周年庆典,还特意和儿子商量推迟前往加拿大的时间,就是为了赶上台庆晚会。

 

所以罗嘉良要取消原来前往加拿大的机票,就因为这个,再加上罗嘉良回香港的机票跟酒店费用,一起的达到了几万元,传闻可能由于费用太高,TVB高层取消了对罗嘉良的邀请。罗嘉良对此坦言非常心痛,现在TVB让他感到陌生。

 

TVB遭罗嘉良炮轰:为几万元费用临时取消50周年台庆邀请

 

如果事实真的如此,TVB确实有些不厚道,先是邀请又临时取消,就有点耍猴的意思,不太尊重人。报销的费用可以商讨,没必要说就因为这一点费用就临时取消,罗嘉良作为一个明星,脸上也是挂不住啊,抱怨下也是很正常。

 

无线助理总经理余咏珊收到消息后则表示:“我还在了解中,无论什么情况,我也想当面向嘉良哥先赔个不是,应该是有些误会吧!”余咏珊称会尽力再次尝试邀请罗嘉良参加台庆。

来源

(1)

The post 罗嘉良被踢出TVB台庆,宣萱称:当年离开无线都是诚意问题 appeared first on 轻松每一天.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