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網紅正妹誘惑男友見面「小約會」 他果斷拒絕:不想做讓妳不開心的事…粉紅泡泡滿天飛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網紅正妹誘惑男友見面「小約會」 他果斷拒絕:不想做讓妳不開心的事…粉紅泡泡滿天飛



女網友在《Dcard》上透露,與男友是遠距離戀愛。去找他時在手機訊息裡,發現一個不認識的女生,對方長的也蠻漂亮。從對話訊息來看,正妹似乎對他有點意思,但男友卻冷冷回應果斷結束對話。女網友見狀忍不住揶揄他,錯過交正妹朋友的機會。男友卻回說,「我不想做讓妳不開心的事,因為我最愛妳」,讓她真的很感動。

▲女網友說,男友為了自己拒絕正妹的邀約。(示意圖,非此事見/取自中時電子報)

女網友表示,去找男友等他洗澡時,無聊用他的臉書傳愛心貼圖給自己。卻發現他的對話訊息出現一個不認識的女生。她認住沒點開看對話,拿自己的手機查了一下,該名女生是男友大學另一個校區的人,是有好幾千人追蹤的正妹。查看了一陣子,也沒發現兩人有任何交集,這讓女網友相當坐立不安。

男友洗澡完出來後,女網友開口問「可以告訴我你和xxx聊什麼嗎?」男友說牽車時看她車發不動,順手幫她修一下而已。他大方把手機給了女網友,要她自己點開對話紀錄看。一開始是正妹主動密男友,感謝他幫忙修車一事,還想請他喝飲料。男友回小事一件,接著冷冷結束對話。

女網友看完後覺得男友實在很讚,嘴上還是揶揄道「你對正妹這麼冷淡,這樣錯過了交到正妹朋友的機會欸。」男友聽到後摟過她說,「雖然她很漂亮,但是我只要想到生活中有事情是不敢跟妳分享,或是妳聽到會有一點點不開心,我就完全不想去做了,因為我最愛妳。」女網友聽見第一個反應是傻掉,隨後是瘋狂的感動。

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道「好男人」、「好幸福,羨慕」、「天啊男友那段話太甜了吧」、「尊重自己的另一伴,而不是用控制的!同樣身為男人,覺得這樣的行為真了不起」。(更多新聞就在中天必POTV)


The post 網紅正妹誘惑男友見面「小約會」 他果斷拒絕:不想做讓妳不開心的事…粉紅泡泡滿天飛 appeared first on 必PO 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