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影】陽岱鋼發家醜聲明:家人欠債不再幫忙 疑切割哥哥陽耀勳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影】陽岱鋼發家醜聲明:家人欠債不再幫忙 疑切割哥哥陽耀勳



旅日棒球球星陽岱鋼,現在正在東京和中華隊集訓,準備迎戰亞冠賽。昨天晚間,他罕見的在臉書po文,說大哥大嫂向媒體不斷爆料,由其是今年3月的家醜新聞,還說請不要再跟他借錢。未來家人的欠款、和花天酒地行為,都與他個人無關。

▲陽岱鋼發出聲明表示家人欠債不會再幫忙。(圖/取自中天新聞CH52)

旅日球星陽岱鋼,在台灣跟日本,都是棒球強棒人氣王, 但寡言的他, 晚間卻po出了家醜聲明,陽岱鋼說「大哥大嫂我知道是你們主導爆料的,包括3/22的週刊 ,請不要再跟我有借貸關係,也不要再跟我家人玩賭,花天酒地都與我無關,家人欠款我不會再幫忙了。」5號才回國準備參加亞冠賽的陽岱鋼, 為何會突然冒出家醜聲明, 原來是15號週刊爆料, 陽岱鋼哥哥,效力於中職桃猿隊的陽耀勳,時常花天酒地, 讓陽媽媽相當擔心, 再加上日前爆出陽岱鋼沒有善待家人的傳聞, 也因此陽岱鋼這次po文, 似乎是向哥哥陽耀勳切割關係。

而陽耀勳凌晨, 也在臉書發文澄清, 沒有和任何人有借貸關係, 也表示這是家事,有什麼誤會等比賽結束後再好好談, 希望中華隊加油。過去和哥哥感情好的陽岱鋼 ,兩人都是棒球界的明星兄弟 ,只不過哥哥當時在日職美職棒發展欠佳, 兩人事業版圖也開始出現落差 ,現在陽岱鋼槓上哥哥 ,還大動作po文聲明家醜, 曾在日本共患難的兩人, 如今兄弟情卻是漸行漸遠。


The post 【影】陽岱鋼發家醜聲明:家人欠債不再幫忙 疑切割哥哥陽耀勳 appeared first on 必PO 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