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容貌再進化!斯容18整到39歲 動刀60次「最完美圓滑鼻」曝光

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容貌再進化!斯容18整到39歲 動刀60次「最完美圓滑鼻」曝光



知名購物專家斯容(趙靜儀)為了追求美貌無所不用其極,從2006年開始整形至今超過60次,然而她日前暫離購物台2個月,前往大陸工作,今日PO出高清美照,臉蛋也跟著進化,鼻子曲線變得更圓滑,讓她直呼:「鼻子也正逐漸修復中,真的鬆一口氣了。」

▼▲斯容秀出高挺側鼻。(取自斯容臉書)

原來斯容前陣子又悄悄「進廠維修」,進行耳軟骨墊鼻頭的手術,成果讓她相當滿意,昨(3日)開心在臉書貼出多張美照,秀出整修後的完美挺鼻,眼睛與過去無太多差異,鼻子雙翼則看起來比過去豐厚許多,這次他似乎對整鼻手術相當滿意「算是很難得一次貼出這麼多照片。呵呵~~希望你們能夠看得開心呀」,同時不吝嗇與大家分享整形感想「鼻子也正逐漸修復中,真的鬆一口氣了」。

斯容的變臉成果不僅她自己很滿意,連網友看了也稱讚她真的變美了!有網友說「別忘了好好休息喔 早日康復」、「 鼻子看起來很自然不像整的」、「妳不說,完全也看不出來」,事實上,斯容從18歲整到39歲,為了讓自己的容貌更「精益求精」,雖然整過不下60次,但她也曾在受訪時說,「我覺得我可以很認真的告訴大家,至少我可以認同一件事,那就是我腦袋裡裝的智慧,還有我很誠懇的心,那絕對是真的。」(更多新聞就在中天必POTV)

▲斯容去年年底的照片。(圖/翻攝自臉書)


The post 容貌再進化!斯容18整到39歲 動刀60次「最完美圓滑鼻」曝光 appeared first on 必PO 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