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日本爸爸賣遊戲王卡籌10萬元 他PO這張「青眼白龍」問:有人會買嗎?

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日本爸爸賣遊戲王卡籌10萬元 他PO這張「青眼白龍」問:有人會買嗎?



日本動畫《遊戲王》人氣超高,陪伴許多人的童年,各種戰鬥卡片更是當時風靡的遊戲,時過至今,許多卡片再也買不到,因此價值飆高。日前就有父親為了籌女兒學費,含淚賣掉收藏的4張「青眼白龍」卡片,金額相當於台幣10萬元,有網友也想如法炮製,拿出自己收藏的遊戲王卡片,詢問是否有人會買,引發熱烈討論。

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他表示:「無意間看到新聞,我趕緊打開我小時候的寶箱,拿出我正版的遊戲王卡,發現我居然也有青眼白龍,而且我還是金字閃卡欸,真的有人會買嗎?」

▲原PO貼出青眼白龍卡片,詢問可以賣多少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發表意見,「賣的出去就有價,賣不出去就是無價,收藏品而已」、「正版有很多種版本,你這張大概值台幣幾百而已」、「初版只有幾百張而已」、「不一樣的,賣掉的是全球限定1000張,你那100不見得有人要」、「他的是會場特仕限量版,有編號,全球只有一千張,一般青眼白龍其實不值錢…賣幾百塊都沒人要買… 數量很多」、「你這個新版的沒價」、「人家是限量版的…你這張應該是普及版的..」、「不是原版的好像都沒什麼價」、「你這是新版的金字,能有200就脫手吧」、「你這個跟日本那張差了十萬八千里」

為籌女兒學費! 爸爸忍痛賣掉「青眼白龍卡」 全球限量1000張…

據悉,但該名日本父親所擁有的,是在1999年官方舉辦「Jump Festa」活動,才有可能獲得的初版青眼白龍,全球只限量1000張,收藏價值極高。但原PO的卡片是新版,沒什麼價值,不少網友推估只能賣個幾百元。

日本父親為了上幼稚園的女兒,便毅然拿自己收藏的卡片換學費,他稱「雖然可惜但也沒辦法,因為愛自己的女兒,所以無論幾次都會做出一樣的決定,脫手的時候真的心都在淌血…我只是把青眼白龍變成了對女兒更有用的形式,卡片比起囤在我手上,還是新主人會更善加對待他們吧?」,暖舉感動許多人。


The post 日本爸爸賣遊戲王卡籌10萬元 他PO這張「青眼白龍」問:有人會買嗎? appeared first on 必PO 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