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SOD真實上演! 岳母偷吃女婿想要趕走正宮 女兒爆氣怒控「睡我老公!」

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SOD真實上演! 岳母偷吃女婿想要趕走正宮 女兒爆氣怒控「睡我老公!」



▲岳母偷吃女婿 女兒爆氣怒控「睡我老公!」(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岳母偷吃女婿 女兒爆氣怒控「睡我老公!」(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女網友今(24日)在臉書上傳20多張對話截圖,指控親生媽媽「睡我老公!」事件曝光後讓逾萬名網友驚呆了,沒想到灑狗血的SOD劇情竟真實上演!

原PO貼文怒轟,「要不是因為你是我媽我早就提告了!愛上我老公,還跟我老公上床做愛、還在外面四處說我老公要跟我離婚!孫子不認就算了,跑來我家說要找我老公講事情,叫我出去,叫正宮出去你也真敢欸?」面對女兒的指控,媽媽也不甘示弱回嗆對方欠錢不還,母女兩人撕破臉的戲碼,透過截圖對話,在臉書上瘋傳。

岳母的臉書隨後被網友搜出,但其顯示照片看起來相當年輕,有網友驚爆「女兒是86年次的,媽媽好像是70~所以是20歲跟36歲」,不少人灌爆媽媽臉書,怒轟「媽媽可以放過女兒嗎?」、「天底下怎麼會有這種媽媽」、「怎麼吃得下自家女婿啊?」

此外,「親子丼男」也遭肉搜,有人大讚「真男人」、「你是我的偶像」;也有人留言說道「SOD達成後感想如何?」、「編劇可以來抄了」、「真的X你娘了」、「岳父賠了女兒又失了夫人」


The post SOD真實上演! 岳母偷吃女婿想要趕走正宮 女兒爆氣怒控「睡我老公!」 appeared first on 必PO 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