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影】中毒太深!小S 突興起演古裝劇 邀許俏妞「對戲」慘遭胡鬧 網笑翻:你真的茫了

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影】中毒太深!小S 突興起演古裝劇 邀許俏妞「對戲」慘遭胡鬧 網笑翻:你真的茫了



▲影片來源:小S 臉書專頁,若遭移除請見諒

「國際巨星」小S大剌剌個性,加上犀利、直白的主持風格,吸引許多網友喜愛,7日晚間,小S身體內的戲劇基因醒了,一個心血來潮的來模仿古裝劇的捲舌音,還邀請了大女兒來共襄盛舉,爆笑畫面讓網友直呼:不是早就說要戒酒嗎?

▲小S 晚間突戲劇基因發作。(圖/取自小S 臉書)

小S寫下「這個演法~接得到古裝劇嗎?兩個死孩子不配合,大姐亂入!各導演看我就好!(好啦,有一點茫了!)」從影片中看見,剛開始,小S說著「正所謂的養兒防老,我既沒生出個兒子,也還不老,所以我還不用擔心什麼」,接著說到自己生了三個女兒,也不會感覺遺憾,「因為我相信我將來老了、殘了、廢了,我三個女兒肯定是會手在我身邊的」,還將大女兒給招喚出來問。

▲小S模仿古裝劇說話,許俏妞一個勁的學,相當逗趣。(圖/取自小S 臉書)

不過,許俏妞一出來,就模仿媽媽的口語,神情,不管媽媽說什麼都沒回,讓小S只好轉移焦點,詢問姪子,但對方卻搞笑回應,讓小S怒吼「你們不要給我鬧啦,回答」,但許俏妞依舊模仿著媽媽,小S每做個動作,她就跟著做,讓小S最後不禁笑出來,並唱著「We are family」,還搖擺著身軀,相當可愛。

▲最後在女兒的搞笑下,小S 不禁笑出聲,演不下去了。(圖/取自小S 臉書)

影片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表示「結果導演要後面兩個演,哈…(姐,你真的茫了)」、「這不得獎,影評人都瞎了!」、「你醉了我也看得出來」、「喝茫太開心了」、「我快笑死啦」,甚至有網友詢問「不是早就說要戒酒嗎?」小S還裝死回「誰說的?」意外引起討論。(更多新聞就在中天必POTV)

▲網友詢問小S 戒酒事情,她這樣回。(圖/取自小S 臉書)


The post 【影】中毒太深!小S 突興起演古裝劇 邀許俏妞「對戲」慘遭胡鬧 網笑翻:你真的茫了 appeared first on 必PO 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