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曾弄哭愷樂、豆花妹? 徐乃麟喊冤:我絕不是欺負人的

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曾弄哭愷樂、豆花妹? 徐乃麟喊冤:我絕不是欺負人的



徐乃麟日前飆罵唐從聖的影片引發喧然大波,他「大砲」性格也再次讓觀眾看傻眼,不過自從從從事件後,不少網友翻出先前他錄影的畫面,包含過去上以「蝴蝶姐姐」名號上節目的愷樂、豆花妹等人都被弄哭;可徐乃麟今(16日)今受訪時,強調自己「絕對不是一個欺負人的」,要大家去調帶子出來看。

▲對於被說弄哭豆花妹、愷樂等,徐乃麟今也說自己絕對不是一個欺負人的人。(圖/取自中時電子報)

愷樂過去上《上樑不正下樑歪》時,因為要捏黏土讓徐乃麟猜,當下題目太難,她哀號一聲,隨後包含曾國城、徐乃麟都叫她「不要叫」,怎知愷樂(當時以蝴蝶姐姐名號上節目)就落淚,被說罵哭後輩;但今徐乃麟也說「她是因為急了,怕捏不好,結果變成被我罵哭。」還說大家可以去調帶子還原真相,而其實當時愷樂的經紀人就有出面回應,也說她的確是因怕捏不好而哭,和乃哥無關。

至於被說吼哭豆花妹,徐乃麟也說當時是製作人找他上豆花妹與陳建州一起主持的節目,他被要求「做點效果」,才會吼稱不錄了,儘管豆花妹落淚,但最後得知是被整,也是喜劇收場,不解為何被拿來放大檢視。

徐乃麟強調自己「絕對不是一個欺負人的」,也說自己對工作人員絕不可能兇、對藝人也不會,全因「我的經驗、我的待人處事,我心中有一把尺。」

(中時電子報)


The post 曾弄哭愷樂、豆花妹? 徐乃麟喊冤:我絕不是欺負人的 appeared first on 必PO 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