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又是閨密搶男友? 「聊到進廁所」小三呻吟聲露餡竟辯幫洗傷口 

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又是閨密搶男友? 「聊到進廁所」小三呻吟聲露餡竟辯幫洗傷口 



日前才發生一名女網友在摩鐵辦慶生會,男友背著她與女閨蜜開房間,正宮氣得暴打小三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鬧得沸沸揚揚;後來又有女網友為了給男友驚喜,卻意外撞見男友劈腿,難過地說「去年中秋節你陪我烤肉,今天你在跟別的女人在床上烤肉」;現在又傳出有民眾在中秋烤肉時將男友介紹給女閨蜜,想不到兩人竟「聊天聊到進廁所」,還聽到廁所傳出女閨蜜的叫聲,讓她相當崩潰。

▲女網友中秋時介紹閨蜜給男友,沒想到兩人竟聊到廁所裡面。(示意圖/中時電子報)

原PO日前在臉書《靠北男友》匿名爆料,指出前一天烤肉將男友介紹給閨蜜,想不到兩人竟趁著原PO外出買東西的空檔,跑到廁所「辦事」,原PO提早回家時發現廁所傳來女生的叫聲,氣得傳LINE問男友「你在跟我閨蜜幹嘛?」沒想到對方先是謊稱在客廳聊天,後來謊言被戳破後又辯稱「她在幫我洗傷口,想說妳很慢回來,先叫她幫我洗傷口,她也說她會洗啊…」

▲女網友與男友對話紀錄。(圖/翻攝自臉書)

如此荒謬的藉口讓原PO相當無言,事後發文怒轟「真心覺得怎麼有人謊話可以編的這麼屌?洗傷口是要技術是嗎?什麼他會洗?都被我發現還要硬掰出一個理由…還有跟我傳訊息就該停了吧?還在那邊打炮…」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怒轟「原來現在都流行找閨蜜 」、「敢做不敢當的垃圾」、「中秋節現在不止烤肉了,是分手潮與背叛潮」,也有人說「還有時間打訊息是我直接開門進入,賞賤男人一巴掌…走人!我曾經的閨蜜(也是我的堂妹),他的堂姐(同事,同姓叫堂姐因為都姓陳)之後變躺在旁邊的躺姐了!」(更多新聞就在中天必PO TV)

(中時電子報)


The post 又是閨密搶男友? 「聊到進廁所」小三呻吟聲露餡竟辯幫洗傷口  appeared first on 必PO 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