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影】傻眼!夫妻高速公路吵架 女子竟伸腳卡死方向盤

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影】傻眼!夫妻高速公路吵架 女子竟伸腳卡死方向盤



※觀看影片請【點我

正值大陸為期8天的「十一超級黃金周」,許多人趕著回家團聚或計劃遠行,不過江蘇徐州高速公路上卻出現驚險一幕,只見一對夫妻不顧危險,將車子停在一旁展開激烈口角,女子甚至抱著孩子,伸出一雙白皙雙腿,將腳掌卡死在方向盤空隙,說什麼就是不讓丈夫將車開走。

▲扯!高速公路夫妻吵架 ,她竟伸腿卡死方向盤(圖片翻攝自梨視頻微博)

畫面中,只見女子霸佔駕駛座,一雙腳掌牢牢卡在方向盤空隙中,與身旁的丈夫對峙,打開車門看見這一幕的交警也傻眼了。男子無奈表示,「她說回家待了兩天,我說我準備回南京,有事。她說一定要送她回揚州,回她娘家。」面對交警好言相勸,女子激動控訴「他打我的時候,你們在哪?你們在哪?」不過一旁的丈夫則立刻反駁「誰打妳?我開車,妳在高速開車門。」

女子甚至一度情緒失控,驚聲尖叫地喊道「我今天不聽見,我說了不聽見,我說了不聽見…」脫序行徑一再嚇哭懷中的孩子,所幸經過交警不斷協調,女子總算冷靜下來,並移坐到副駕駛座讓丈夫開車駛離。

▲警察打開車門也看傻眼。(圖片翻攝自梨視頻微博)

不少網友看了這段畫面後相當傻眼,紛紛留言表示「高速公路開車門,想死也別拖著孩子!」、「多大的人了能不能成熟點」、「這女的像瘋狗一樣」;不過也有人認為女子之所以情緒失控,丈夫也脫不了關係「典型的直男癌,嫁了人就要和娘家斷絕關係嗎?」、「如果男的不打女的,女的估計不會這麼激動」

(中時電子報)


The post 【影】傻眼!夫妻高速公路吵架 女子竟伸腳卡死方向盤 appeared first on 必PO 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