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暖男免費裝冷氣被爆「造假」 狂飆國罵對話曝光 友人出面還原真相!

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暖男免費裝冷氣被爆「造假」 狂飆國罵對話曝光 友人出面還原真相!



彰化有名從事冷氣維修的林姓男子,聲稱到一戶單親家庭免費安裝冷氣,此舉讓他因此爆紅,貼文吸引近50萬人按讚,並誇他是「暖男」。不過,日前有名李姓男子爆料,這一切都是林姓暖男自導自演,後來又有網友曝光他疑似遭黑道恐嚇,對罵叫囂的電話錄音檔。現在這名與林姓暖男通話的男子,也出面還原事情始末。

▲林姓男子免費裝修冷氣故事遭踢爆全是假的。(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一名章姓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他表示自己就是電話錄音中被林男罵的人,「我跟林是在幫單親家庭裝冷氣那篇新聞理的文章開始認識,之後變成現實朋友,平時我們都有電話聯絡也曾請他到我家吃飯聊天,交情還算正常」,有次林男在桃園開直播吸笑氣,他看不過去,於是去桃園找他找了2天,「為了把他帶回彰化遠離那種充滿毒品的環境,我想….這也是當朋友的義務」。

某天,他有急用向林男周轉3000元,對方一開始沒直接拒絕,過了2週後,才說不方便借。當天下午林男在國道上出車禍,他知道此事,便問:「沒關係事情已經解決了,不要在意。你車子的問題需要幫忙嗎?你不用擔心錢的問題,我會幫你忙。」沒想到,林男開始發飆傳辱罵的文字,認為是在試探他,「我根本就沒有想要試探他,他以為我跟他借錢是在試探他有沒有把我當成朋友,開始覺得他有點被害妄想症,所以並不予理會」

不料,林男開始狂打電話及傳簡訊,還私訊給他,他接起其中一通電話,得到的結果就是如電話錄音檔那樣,「當下我有向彰化和美分局警察報案,也有請他自重不要再電話騷擾我」,他也請教了律師,並準備到法院控告林男「恐嚇」。

暖男免費裝冷氣疑造假 傳遭黑道恐嚇狂幹譙秒變流氓 電話錄音曝光!

▼以下為對話截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文一出,掀起廣大迴響,網友紛紛留言發表意見,「聽說吃到有問題的人都有被害妄想症」、「天啊!真離譜!」、「比八點檔還精彩」、「人長得不歪,怎麼行為這麼偏差」、「真相永遠只有一個」、「他是不是有雙重人格?」、「吸笑氣吸到怪怪的嗎?」、「什麼都不能相信了」、「傳說中的吃壞掉了」、「嗑藥到ㄎㄧㄤ了?」、「不知道還有多少受害者要不要ㄧ起爆」、「腦子吸壞了」、「跟暖男形象差太多了吧」、「他的人生也過的太精彩了」、「被害妄想症,他需要的是醫生」

(更多新聞就在中天必POTV)

※臉書原文


The post 暖男免費裝冷氣被爆「造假」 狂飆國罵對話曝光 友人出面還原真相! appeared first on 必PO 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