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吳宗憲曬「帥哥美女照」見小A辣 仔細一看…是「斯亞」好尷尬!

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吳宗憲曬「帥哥美女照」見小A辣 仔細一看…是「斯亞」好尷尬!



藝人斯亞(糖果)長相甜美可愛,時常透過臉書和粉絲互動,也在日前正式簽約吳宗憲的經紀公司「容易文創」,18日吳宗憲貼出一張照片,豈料,卻有網友將斯亞誤認為是網紅「小A辣」,相當尷尬。

▲斯亞(左)被網友誤認為是小A辣(右)。(圖/翻攝自斯亞、小A辣臉書)

18日,吳宗憲在臉書寫下「帥哥美女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並貼出旗下藝人合影,包含大女兒Sandy(吳姍儒)、曾理、高以馨、斯亞,但卻有許多人留言「小A辣上玩很大了是嗎?」、「蹲著的是糖果(斯亞)嗎?」、「斯亞怎麼有感覺像A辣阿」,原來有網友將斯亞誤認為小A辣,直到被提醒才發覺。

其實,這並不是第一次斯亞被認錯,之前斯亞頂著韓式劉海,再加上雙頰稍削瘦,樣子就像是小A辣,不過斯亞反而認為「我覺得每個人都是獨特的」,也透露自己也曾在錄影節目遇到,所以她希望能一起加油,態度相當大方。

▲吳宗憲18日晚間貼出照片。(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網友留言中也提到Sandy,認為她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的表現相當好,「Sandy好可愛哦~我每天下班都會看,小明星大跟班喔!最喜歡Sandy」,也有人則認為照片中Sandy最美:「我覺得掌鏡的最美」、「這裡最漂亮的我看到只有sandy」、「美女是憲哥大女兒姍儒遺傳憲哥的美貌」、「老實說~吳的女兒越來越漂亮了,主持風格真不錯!我很欣賞…」,意外引起討論。(更多新聞就在中天必POTV)

 


The post 吳宗憲曬「帥哥美女照」見小A辣 仔細一看…是「斯亞」好尷尬! appeared first on 必PO 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