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奧運體操女神自曝 13歲遭隊醫性侵長達7年 淚訴:我以為我會死掉

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奧運體操女神自曝 13歲遭隊醫性侵長達7年 淚訴:我以為我會死掉



好萊塢金牌製作人韋恩斯坦過去30年性騷擾、性侵女星和業內人士的醜聞經媒體踢爆後,在美國社會掀起軒然巨波。曾經歷類似慘痛遭遇的女性公眾人物發起#我也有(切身之痛)(#Me Too)運動,她們在隱忍多年後紛紛公開自身創傷,鼓舞受害女性勇敢對抗性犯罪。曾在倫敦奧運奪金的美國體操女神麥若妮(McKayla Maroney)17日也撰文,坦言曾遭美國體操隊隊醫納薩(Larry Nassar)長年性騷擾。

▲外型亮麗的麥若妮曾在倫敦奧運奪金,但這位正妹透露自己長年遭國家隊隊醫猥褻的慘痛過往。((圖/截取自臉書)

現年21歲的麥若妮外貌清麗,擁有大批粉絲。她回憶,她年僅13歲時就在德州的訓練營第一次遭納薩以「治療」名義行性騷擾之實,情況持續7年,直到她退休為止。甚至在倫敦奧運奪金前,納薩也沒有放過對她伸狼爪的機會,雖然她拿下一金一銀,但納薩對她的性騷,毀了勝利的喜悅。

她說,最糟糕的一次發生在2011年的日本世界錦標賽期間,納薩在體操隊飛往日本的班機上給了她一顆安眠藥,她醒來時人在他的飯店房間,「正在接受他治療」。麥若妮寫道,「當晚我以為我會死掉。」麥若妮8歲就渴望成為體操選手,在奧運爭光,雖然最後如願以償,「但我也付出了代價。」

納薩遭到數十位美國體操隊、以及在密西根州立大學醫務室接受他治療的年輕運動員控訴性騷擾,控告他的女性則超過125人。今年7月,他因持有兒童性虐影像被判有罪。(更多新聞就在中天必PO TV)

(中時電子報)


The post 奧運體操女神自曝 13歲遭隊醫性侵長達7年 淚訴:我以為我會死掉 appeared first on 必PO 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