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吳建豪缺席老婆表哥婚宴爆離婚 揭婚姻狀態「她教我很多」藏玄機

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吳建豪缺席老婆表哥婚宴爆離婚 揭婚姻狀態「她教我很多」藏玄機



藝人吳建豪2013年與新加坡棕櫚油千金石貞善結婚,女方身家高達百億,卻數度傳出兩人婚姻亮紅燈,讓大家霧裡看花。吳建豪今(10)日出席活動擔任麵包店一日店長,被問及婚姻問題,臉色卻突然一變神情緊張地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關於目前的婚姻狀況他則馬上回覆「很正常。」

▲吳建豪出席活動時,否認婚變傳聞。(圖/翻攝自石貞善臉書)

身為F4成員中第一個結婚的吳建豪,2013年與新加坡富家千金石貞善甜蜜完婚,沒想到隔年就爆出兩人在Instagram上互相取消關注,女指男是「雙面人」,吳建豪則反擊妻子「管好舌頭」,雙方火藥味十足,婚變之說不脛而走。據《ETNEWS》報導,上個月9日是他們結婚登記週年,吳建豪表示沒為此特別慶祝,表示先前的紀念日也會相聚,此外,老婆表哥也在上個月結婚,一家人合體卻少了吳建豪的蹤影,反而獨自一人開著千萬跑車,在台北市區趴趴走,再傳婚變傳聞。當他被問及目前的婚姻狀態,臉色有些緊張地表示「很正常」,而至於生子計畫,他則回應「老話一句,就是順其自然。」

▲吳建豪先前為新MV特別做了1隻自己的公仔。(圖/翻攝自中時電子報)

吳建豪近期忙著自創服飾品牌,並邀請其他廠牌合作推出聯名款。而老婆石貞善也有在經營個人的女裝品牌,不忘稱讚對方「她教我很多,我風格還是比較男生,她的服裝sense很好。」另外,最近才剛結束大阪演唱會的他,也準備開始籌備拍攝新MV,還特地在東部蓋了小片場,並透露接下來也會推出更多新作品與大家見面。(更多新聞就在中天必POTV)

 (編輯/許珮瑜)

 

 

 


The post 吳建豪缺席老婆表哥婚宴爆離婚 揭婚姻狀態「她教我很多」藏玄機 appeared first on 必PO 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