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歐陽妮妮3個月爆瘦6公斤 露驚人超細鉛筆腿

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歐陽妮妮3個月爆瘦6公斤 露驚人超細鉛筆腿



話題不斷的歐陽妮妮主演緯來電影台《天降神機》,她27日出席台北電視節造勢活動,對於李玉璽日前在IG貼出兩人合照,右下角的日期「17 9 20」諧音「一起就愛你」,被聯想可能現正戀愛中。妮妮解釋,李玉璽是受她邀請一起到英國倫敦幫她的品牌拍攝情侶宣傳照,媽媽傅娟及妹妹娜娜都同行。她說兩人從小就認識,之前娜娜也幫李玉璽拍過MV,她很佩服網友這麼喜歡編故事。

妮妮表示,她爸爸、媽媽與李玉璽的爸媽很早以前就認識,所以他們也是小時候就認識,但後來李玉璽去了美國唸書,所以較少見面。至於未來是否會有教舞可能,她說就只是好朋友,沒有想那麼遠。倒是前幾天,娜娜竟然問她:「姊姊,哥哥(指李玉璽)比妳小幾歲?」讓小李玉璽3歲的她氣回「他比我大」,哪知娜娜又加碼:「但他看起來比妳小!」

日前網友看到妮妮的照片,被她鉛筆腿嚇到,形容她的腿細到只有娜娜的一半粗,妮妮聽了直呼「太誇張」,但坦言從四月底開始積極減重健身,每天吃水煮餐、燙青菜,當時一個半月就瘦了4公斤,她透露全家都是易胖體質,雖然四肢很瘦,但168公分她之前體重最重曾達64公斤,後來大多維持在56-58公斤,現在靠著每天盡可能運動兩小時,體重維持在49公斤、體脂僅18。雖然已練出馬甲線雛形,不過她說肚子還是很有肉,還需要再努力練消小腹。現在妹妹娜娜常對她說:「不習慣妳這麼瘦!」媽媽傅娟也想加入減重行列。而爸爸歐陽龍則是邊鼓勵她「減肥加油」,卻又常常勸她吃,最近還拿最愛的月餅引誘她。

緯來電影台「原創30‧緯來打開你的新視野」記者會除了《天降神機》的男女主角歐陽妮妮、宋柏緯出席,《偉大的夢想》謝祖武、孔令元、阿龐也出席,飾演魯蛇的戲精謝祖武,不曾被任何角色難倒,倒是因為跟孔子後代孔令元對戲,讓他緊張到不行!他搞笑說:「我也很怕自己沒拍好,她的阿祖孔子會半夜跑來罵我」。

阿龐曾罹患淋巴癌,被關心最近身體健康狀況時,他坦言現在「懶得面對」,已經一年多沒去醫院做追蹤檢查,「我自己覺得還蠻ok的」。他說不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自己會有感覺,現在能做的就是多運動、少油少鹽飲食,維持良好作息,每天都早睡早起、不熬夜。眾人聽說他不去醫院追蹤都替他擔心,他也坦言這是「逃避啦」。一旁歐陽妮妮也溫柔相勸:「有病一定要看醫生」。

當年和阿龐一起出道的哥兒們張天霖演而優則導,執導曾少宗、林芯蕾主演的《台妹向前衝》,阿龐忍不住虧問他:「你何時要找我跟李威再合作?」兩人儘管見面機會不多,但好交情不變,張天霖日前才去阿龐在金山海邊開的酒吧捧場。

金鐘視后苗可麗在《花開大富貴》客串演媽媽,她笑說:「這次完全0台詞,就靠內心與眼神」;飾演賭徒的連靜雯則懷念地說:「豬大哥教我不少」;而飾演小妹的林雨宣,是貫穿整部劇很重要的角色,所有戲裡的紛爭因她而起,曾是歌手的她,也首次為了戲劇創作主題曲,她難掩害羞說:「導演臨時加入彈吉他的橋段,但我吉他彈得不好,若是唱別人的歌需要很久時間練習,於是決定自己寫曲,沒有花很多時間,像童謠、很輕鬆,但我寫不出深度意境的詞,於是找朋友幫忙寫,而且是台語歌詞,內容關於團圓、爸爸守護家園的歌,在開拍的前一週寫完,希望大家會喜歡」。

中國時報記者/林淑娟

The post 歐陽妮妮3個月爆瘦6公斤 露驚人超細鉛筆腿 appeared first on 中天快點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