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超帥!這名男護理師讓女網友都瘋狂 直喊「醫治我吧」

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超帥!這名男護理師讓女網友都瘋狂 直喊「醫治我吧」



5516747

各行各業總會有帥哥美女,每每都會引起關注討論。在臉書不公開社團內,一名男護理師的照片讓眾女網友都瘋狂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貼出男護理師的照片,表示「朋友腳開刀的護理師。。。難怪她會特別聽話。」她還透露護理師親手為朋友換藥,難怪傷口雖然很大,朋友卻說不會痛。

h78696

▲男護理師讓女網友為之瘋狂。(合併圖/取自爆廢公社)

此文一出,引起暴動,不少女網友都突然受傷了:「我突然跌倒了。」「我腳好痛」「我腳趾痛也要找他」「我全身都開刀,拜託幫我換」「我腳指甲骨折了」「我大拇指痛」「我頭好暈,幫我看看」「全身都是病痛,醫治我吧!」逗趣留言讓人看了統統笑翻。

※延伸亂亂讀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