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她用大絕招讓男友崩潰 換到免費的大餐 引網友爭相仿效

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她用大絕招讓男友崩潰 換到免費的大餐 引網友爭相仿效



20160729001571

如何讓男友一秒崩潰?網友在Dcard上表示自己用一招就把當過兵的男友搞到崩潰,甚至因為這樣還賺到一頓免費的飯,讓她超開心的。20160729001571

▲男友只要聽到軍歌就會很煩躁,而原PO利用這個特點成功賺到一頓大餐。(示意圖/翻攝自中時電子報,非當事人)

原PO有天心血來潮,就想說唱歌給男友聽,而男友也說好,之後女友就唱出「風雲起~山河洞~~」,這讓男友一聽馬上叫她閉嘴,之後原PO換唱另一首「國~~家的~干~~城~~」,讓男友超崩潰,不過原PO卻沒因此放過他,還接著唱「革~~命的~先~~鋒~~」,而男友為了讓原PO閉嘴,所以就答應帶原PO去吃飯。

原來是因為原PO男友只要聽到有人唱軍歌,就會莫名的煩躁,而且原PO之前是讀軍校的,但因為受傷所以才會唱這麼多首軍歌,不過這也讓她賺到一頓大餐,讓她超開心的。而網友看到後都紛紛表示「一唱我男友會開啟接歌模式,到時換我喊不要不要的」、「好過分的討食呀」,甚至還有網友學原PO用這招,結果「我成功了!我男友要帶我去吃好吃的東西」。

有些網友還建議她下次可以如何整男友:「等他完全放鬆時可以試試突然大力的吹哨子,很刺激呦」、「早上一早在喊個洞六洞洞部隊起床!或者播國歌,必定瘋掉」、「吃飯前說:親愛精誠!」、「晚上睡著後拿手電筒照他臉,然後說,欸拖哨了」。

#延伸亂亂讀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