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這位女生走向陌生男子問說「我可以幫你口愛愛嗎?」就把包包...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這位女生走向陌生男子問說「我可以幫你口愛愛嗎?」就把包包...




假設有一位正妹走向前然後問你說「我可以幫你口愛愛嗎?」這時你會做出什麼回應呢?YouTube頻道JinkiesTV網友就想到了一個整人的點子,她問陌生男子說「我可以給你頭嗎?」在英文這有「口愛愛」的意思,因為…用頭啊… 但沒想到男生答應的時候,她就從包包裡拿出了一顆死人頭道具,讓大家都傻眼!
她走向陌生男子問說「我可以幫你口愛愛嗎?」就把包包...

讓我們來看一下這個惡作劇吧!


真的好過分喔,這樣子玩人,如果是你被這樣整的話會有什麼反應呢?
大家快分享出去吧!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