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奇葩學長的「7種告白」,讓女生想氣也氣不起來!有一次竟然還搬出一箱梨子問她「這句話」,笑爆全班!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奇葩學長的「7種告白」,讓女生想氣也氣不起來!有一次竟然還搬出一箱梨子問她「這句話」,笑爆全班!



女生對於死纏爛打的男生通常都會很反感,但是以下這種告白方式,讓女生想氣也氣不起來吧!

 

有女網友分享有一位學長追自己的方式,真的很奇葩啊。她舉了七個例子,每個讓網友看完都笑翻了!

 

案例一是因為他們倆相差30公分,學長就問她「欸,妳要不要當我女朋友?這樣我們就可以當最萌身高差情侶。」女網友覺得哪有人為了當最萌身高差就在一起的!

案例二是因為學長很會吃便當,就問她「欸,妳要不要當我女朋友?我很會吃便當哦。」女網友無言,她覺得要很會吃便當的男友幹嘛?

 

案例三是她有次去看學長端盤子打工,因為收桌迅速而被經理稱讚,於是問她「欸,妳要不要當我女朋友?我收桌很快喔!」女網友覺得要收桌快的男友幹嘛啊?

 

案例四是學長籃球比賽得了冠軍,於是問她「欸,妳要不要當我女朋友?我可以讓你們系拿冠軍哦!」女網友覺得會被他們班的球員討厭吧!

 

案例五是有一次他們一起玩英雄聯盟,學長就問她「欸,妳要不要跟我在一起?這樣我們就可以演英雄聯盟版的神雕俠侶了。」女網友無奈回:「我不要當你姑姑。」

 

案例六是有次學長搬了一箱梨子去會辦發送,然後問她「欸,妳要不要當我女朋友?我奶奶家種水果的哦,這樣妳就可以吃很多水果,老了還可以當水果奶奶喔!」女網友:「水果奶奶?!?!」

 

▼後來因為學長畢業的關係,他們之間就有些時間沒聯絡,沒想到隔一陣子,學長就密她「這句話」,讓女網友直呼別再回來

了!

1476858430-dd57ed-600x1067

 

網友看完紛紛回覆:「答應他啦~~~~(亂起鬨」、「妳要不要當他女朋友 妳可以靠他的告白上熱門」、「讓他不煩你的方法就是~趕快當他女朋友」、「天吶也太可愛了」

 

文章来源:Dcard

The post 奇葩學長的「7種告白」,讓女生想氣也氣不起來!有一次竟然還搬出一箱梨子問她「這句話」,笑爆全班! appeared first on Beauties of Life.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