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都不知道我在看妳餵奶嗎?」購入攝影機竟變偷拍器 女急遮胸前春光報警

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都不知道我在看妳餵奶嗎?」購入攝影機竟變偷拍器 女急遮胸前春光報警



當心你身邊的錄影科技產品!一名女網友就這樣在自己買的網路攝影機前,被陌生男子看光光,還是直到對方出聲才發現,「妳都不知道我在看妳餵奶嗎?」

14731205_362546790762479_1272978086234775607_n

陌生男子駭入攝影機,女子胸前全被看光。(圖/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一名女網友提醒,「家裡有裝網路攝影機的朋友們都該注意」,她直言,被看光光很丟臉,但是想要以自身的例子提醒大家,她從大陸買回一個網路攝影機,「鏡頭可360度旋轉,有紅外線夜間模式影像非常清晰,完全不失真,並可雙向通話。使用APP遠端觀看畫面。可以說cp值非常高。」

本月20日時,女網友在家中哺乳,攝影機突然傳出男聲,起初因為電視聲音太大,她以為是丈夫,「我跟大女兒說,妳聽爸爸在跟妳說話。這時監視器又說話,但電視很吵我兩次都沒聽清楚再說什麼」,將電視關掉後,監視器再度發出聲音,「我沒出聲音,妳都不知道我在看妳餵奶嗎?」她嚇了一跳,先用紗布巾把胸部遮掩好,連忙打電話給老公,確認不是他。

後來陌生男子又重複一樣的話:「我沒出聲音,妳都不知道我在看妳餵奶嗎?」女網友趕緊放下孩子,意識到攝影機被入侵了,她對著鏡頭比中指、拔除電源。

女網友心有餘悸地表示,不清楚被陌生人看了多久,「好加在這監視器是寶寶出生才安裝的,最多也才使用3個月。但我餵奶更衣的確有可能都被看光光了」,她決心不能姑息養奸,選擇報警,「警察來了,可是覺得失望。居然不受理,我無法提供覺得奇怪的ip,而且還要提告才會偵辦。所以我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她提醒大家要定時檢查家中監視器、更換密碼,並且詢問有沒有電腦高手,可以有方法查到IP。

網友們看到貼文驚呆留言,「其實他出聲提醒你算好的了,看了沒出聲的不知多少人」、「任何只要有網路連線的鏡頭都會被入侵的」,也有人提醒沒有使用的時候一律把手機、平板鏡頭朝上平放,或者是用東西貼起來。

爆料公社全文:

※非讀不可: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