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影】楊丞琳自曝「想放棄唱歌」 感嘆吐心聲:大家不把我當歌手看 

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影】楊丞琳自曝「想放棄唱歌」 感嘆吐心聲:大家不把我當歌手看 




32歲藝人楊丞琳當年以偶像女團進入演藝圈,出道至今超過17年,不僅在歌壇闖出一席之地,跨足戲劇界也有亮眼成績,2010年憑《海派甜心》成為金鐘獎最年輕視后,近期發行第10張個人專輯《年輪說》,更首度嘗試執導MV,日前上大陸節目《蒙面歌王》,歌聲驚豔眾人掀起話題。

d2112998 (1)-crop楊丞琳驚爆心聲「考慮不再唱歌」。(圖/中視提供)

不過,演藝事業看來如日中天,其實楊丞琳心中一直有個過不去的結,近日她上中視《改變的起點》分享不為人知的秘密,不但自爆拍戲時曾大走光的糗事,竟還語出驚人透露:「最近在考慮要不要放棄唱歌。」讓主持人和現場工作人員都驚愕不已。

從可愛教主ㄧ路蛻變到全能天后的楊丞琳,日前上《改變的起點》宣傳新專輯。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在訪談過程中,她卻突然深呼吸,沉重地脫口說出:「其實我最近在衡量要不要放棄唱歌。」又自嘲說自己怎在發第10張專輯時這麼說,連一旁的唱片宣傳都很錯愕,她隨後表示:「我演戲的時候,大家不把我當演員,唱歌的時候,大家不把我當歌手。」透露出長期壓抑在內心的糾結與無奈。

d2112999楊丞琳分享拍戲時發生的糗事。(圖/中視提供)

「難道我得只專注一件事情,你們才肯相信我的專業嗎?」楊丞琳坦言這方面讓她非常痛苦,自認自己不再像過去那樣堅強,想放棄唱歌的想法連最親密的媽媽都沒有說;但另一方面,她自知這麼做不符合歌迷期待,因此安慰自己:「可能我在撞牆期吧。」認為許多港星也是影視歌三棲,「為什麼我努力這麼多年…」言談流露出內心的糾結情緒,讓現場人員也忍不住為她感到心疼。

另外,楊丞琳也自曝過去在拍戲現場發生的糗事。她表示,有次導演找來上百個粉絲扮臨時演員,當天她的戲服是ㄧ件超漂亮的洋裝,她感覺到大批的臨演(粉絲)不斷瞄她,她得意地心想「他們應該是喜歡我吧」,但一名粉絲默默走到她身邊說:「丞琳…妳的內褲露出來了!」她苦笑說:「當時我手往後一摸,天啊,我洋裝後面整件裙子全塞在內褲裏!」讓她當場尷尬到幾乎崩潰。

※非讀不可: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