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黃沐妍起床驚覺「呼吸都會痛」 淚揭上節目受傷拖延苦果

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黃沐妍起床驚覺「呼吸都會痛」 淚揭上節目受傷拖延苦果



藝人黃沐妍(小豬)從ShowGirl轉戰演藝圈多年,過去因模仿雞排妹闖出名氣,近來則積極在綜藝節目上打拼,自然大方的表現受到許多人喜愛。她今(24)日在臉書揭露今早一起床,竟突然「連呼吸都會痛」,讓她嚇得趕緊就醫,受傷原因也令粉絲們心疼不已。

41

黃沐妍今早突感覺連呼吸都會痛,急就醫被打針。(合成圖/翻攝自黃沐妍臉書)

黃沐妍寫道,上禮拜錄節目玩遊戲太拼太激烈,導致腹部拉傷,每天晚上都會被痛醒,但想說是正常現象,擦點藥過幾天就會自己好,沒想到今天早上起床竟然連呼吸都會痛,「我整個傻了,直接哭坐在床上,怎麼辦,我今天晚上要工作,我不行狀態這麼糟糕」。

接著她便穿著今晚工作穿的高跟鞋,原本走沒什麼問題,但一坐下馬上就不能動,讓她嚇得趕緊到骨科診所就醫,好在最後診斷完後並無大礙,打完針又重回生龍活虎的狀態,不過這次經驗也讓黃沐妍驚覺身體有事不能拖,自嘲:「以後我會乖乖看病」。

粉絲們見狀相當心疼,留言說:「豬豬就是這麼的努力與拼命,才不小心受傷了!我好心疼」、「妳真的是皮在癢了,身體不舒服就乖乖去看病」、「豬豬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小心安全唷」,紛紛要黃沐妍除了拼事業外,更要好好照顧自己。

※非讀不可: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