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别叫我赌神︱发哥打风谢票过千人捧… #香港 #娱乐

2023年7月17日 星期一

别叫我赌神︱发哥打风谢票过千人捧… #香港 #娱乐



别叫我赌神︱发哥打风谢票过千人捧…

别叫我赌神︱发哥打风谢票过千人捧场 撞正萧正楠黄翠如拍拖睇戏

为了与更多观众近距离接触,发哥接连多个星期率领《别叫我"赌神"》团队四出与观众见面。本周末,更贴心照顾新界区的观众,巡迴荃湾、屯门和天水围多间戏院,与过千观众会面。

昨日,在三号风球来袭当下,发哥与导演潘耀明、监制黄斌、美术总监文念中,及柯炜林、白只等现身于新光戏院大剧场举行的千人场。千人见面场的观众除了发粉外,更多是来自不同界别的基层家庭、戒赌家庭、义务工作者及社福机构的观众。发哥在这场千人场上,继续广传电影中的正面信息。

为让大家感受到决心是改变的力量,发哥还邀请现场观众上台交谈,分享经验心得,其中一位影迷忆述30多年前偶遇发哥拍外景,如何照顾对手的点滴时,更真情流泪,讲到泣不成声!

虽然天气不佳,却𣎴损见面场墟冚!千多座位座无虚席,现场观众反应热烈,还有来自澳门、广州、韩国等地,不畏颱风将至,也要亲身一睹发哥风采的支持者;当中有观众喜极而泣,指已支持偶像数十年,宠粉发哥闻言即送上爱的拥抱,现场气氛即时升温!

千人场后,团队再转战荷里活广场与观众见面,意外发现萧正楠、黄翠如夫妻档捧场外,现场亦有来自加拿大的海外粉丝、激动到喊的女影迷⋯⋯其中一个未到20岁的年青人即席分享观后感,认为《别叫我"赌神"》与《阿郎的故事》一样感动到他,并因为喜欢发哥而改自己叫"Mark",令发哥惊讶对方年纪轻轻,对已超过30年的旧作品,同样欣赏,印象尤其深刻。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